close

 
昨天我們這幫愛吃團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到美麗信去喝下午茶

哈哈~有喬治、ViVi、嚕小熊還有嚕小熊的多倫多貴婦阿濟以及
小佳穎的鐵咖阿輩一起前往


 很舒適的空間

 

我喜歡陽光透過玻璃灑進來的感覺,這樣的空間這樣的感覺
讓人很喜歡,很想在這裡慵懶的曬曬陽光




聽說美麗信光是外面這片造景就花了台幣近一億元



不過真的很有FU辣~超美的,在都市裡可以欣賞這種景色真的很棒

不過我不需要花一億辣~~呵呵!!
我只花了下午茶450+10%就可以來這裡邊喝下午茶邊欣賞美景
感覺好愜意喔


這是小佳穎的鐵咖阿輩送小佳穎的生日禮物

還是特別請美麗信點心房大廚特製的生日蛋糕喔

特別選用高級食材特製的,這蛋糕是不對外販售的

是特別為小佳穎製作
小佳穎好幸福,真的很感謝鐵咖阿輩的用心

 

小佳穎還跟鐵咖阿輩撒嬌呢!!
小佳穎最近都很不要臉的說:我好幸福喔~好多人都好愛我喔~

  

我看這蛋糕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囉~~哈哈哈
實在太好吃囉!!~巧克力味超濃的,超好吃的

昨天還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天,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收了好多禮物,請往下看吧!!

 

這是嚕小熊的多倫多阿濟遠從多倫多帶回來的巧克力,好大一片喔

光看我就尬易,本來是一人一片的
可是~~可是~~小熊,今天土匪換我當辣嘿~~
我狠狠的把喬治那片搶過來~~我還真狠
喬治~~拍謝嘿下次補你牛軋糖辣~哇哈哈哈哈哈哈




腳腳痛痛不能前來的可樂特別製作的金鑚閃筆
我們還一人一支喔~樣式都不一樣喔~可樂辛苦辣~好感謝妳

 

下午茶的餐點有五種可做選擇附加1杯飲料

點這裡有更多菜單內容

 

噗~~~~~小熊你的的戒指真夠閃辣
吼~我眼睛好痛~喔~喔~太閃了


嚕小熊跟小佳穎都愛草莓,同樣點了這道繽紛馬卡紅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連我看到都好喜歡



噗~~~~~1個8歲小熊(海綿寶寶)+1個4歲小佳穎(珊迪)
口味真的很小朋友

繽紛馬卡紅居然搭配水果茶,不甜才真的有問題~~哈哈哈哈哈

點繽紛馬卡紅時請搭配茶or咖啡,醬才不會太甜喔~記得嘿

不過水果茶倒滿好喝的辣~呵呵!!

Ps.我是小蝸



喬治與多倫多阿濟都點酥烤菠菜起士蘑菇捲佐起士粉&莎莎醬

看起來很不錯,喬治跟阿濟也都說很好吃

不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可以品嚐看看

  

阿濟延年益壽茶,感覺很養生且都是用新鮮香草泡的

感覺很不錯



  完了~我忘記我喝的是什麼茶,只記得喝了變美的茶

不錯喝~很香,一樣是用新鮮香草去泡的



我、ViVi還有鐵咖阿輩都點九宮格招牌點心組

真的超推薦的,每一樣甜點都好吃,有甜的鹹的,樣式多樣化

真的很不錯,蛋糕不甜膩,鮮奶油打的很清爽,真的很不錯

 

雞肉蔬菜千層塔

我超喜歡,肉醬滋味作的真好

與起酥皮一起做搭配不油膩~超好吃

 

榛果巧克力蛋糕

不甜膩搭配咖啡超麻吉


 

香腸起士酥捲

小小的很精緻,吃完甜品換換鹹品也不賴

 

覆盆子軟糖

QQ的很不錯

 

草莓蛋糕卷

蛋糕體很軟,夾心的鮮奶油與覆盆子及草莓果泥做搭配

嚐來不油膩且很清新~哇尬易

 

香蕉巧克力豆蛋糕

ㄎㄎ~拍謝~香蕉我愛吃新鮮的辣

 

手工泥炭巧克力

以58%可可巴瑞製作,巧克力味很濃,化口性很好

 

洋蔥蛋塔

令人很驚艷,蛋塔居然還有鹹的,粉好吃喔!!

  

咖啡奶油水果泡芙


泡芙內的咖啡奶油打的好爽口,整體吃起來不甜膩

一樣好吃


這小鬼在學我們拍照教小孩還真的要以身作則

不然真的粉會COPY

 

招喚帥哥廚師出來~今天點心皆由這位帥哥廚師製作的

吼~~本人超....超....超(噗~好像髒話)的,很像王建明喔!!

不過被我拍醜了~哈哈~不過本人真的很帥


   

還招待我們品嚐桂花馬卡龍

 
一整個高級,這盤外面要價1-2千耶

 
吼~~冒細壓~~冒細壓!!



外脆內軟帶點黏牙,搭配咖啡or熱茶真的好好吃
今天真是享受的一天
愛吃團的團員們我們下次再去騙吃騙喝喔
啊~~不是辣,是品嘗美食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官方網站)滴加


同場加映

嚕小熊的美麗信喝下午茶
       

寶貝的寶貝餐的美麗信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