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佳穎的生日禮物
很感謝aShLeY特地挑選請快遞快速送達

這份禮物很有紀念價值,因為這是小佳穎生平第一份生日禮物
很感謝
aShLeY如次用心還特地挑選無毒的畫筆,超豪華的畫筆
粉紅色的畫冊,跟超可愛的棒棒糖卡片
卡片我先收藏
等他長大識字後讓他看看
aShLeY阿姨的用心跟疼愛

小佳穎要去學畫畫囉,畫筆&畫冊我會讓他帶去的
aShLeY謝謝你



1歲多的小佳穎,當時還被阿嬤抱在懷裡

可惜阿嬤今年無法陪你過生日了

小寶貝,阿嬤在天上會保佑你喔!!





看到這張照片發現他跟阿嬤長的有點像

小佳穎常常跟我說他好想阿嬤,他並不知道阿嬤走了

不會回來了,不過阿嬤常常陪在你身邊保佑你,讓你健康長大喔!!



看見你平安健康得長大是媽媽最大的心願



我非常懷念過去的那段日子,不過我沒事請大家放心  



這是1歲多在台南拍的,也是我第一次去台南玩所拍的照片



好快~小佳穎今年都滿4歲了,記得拍這組照片時才2歲

日子過的真快,明年都要上幼稚園囉

           

包布布的小天使

   



可愛的笑容



調皮的鬼臉



羞澀的笑臉都是阿母的珍藏

今年媽媽要做糖簡單的幫你過生日,希望妳不要生氣喔!!

跟大家分享一段她小時候打瞌睡的影片超好笑的

讓大家笑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