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天氣熱一家三口跑去泡水游泳清涼一下 
瞧瞧~~小佳穎穿的可是比基尼耶!!



第一次玩泳圈,玩的不亦樂呼
可是我怎覺得這孩子好做作啊

 
父女倆笑的好開心喔


台客爸笑到嘴巴都快裂開了~~哈哈哈


小佳穎踢水踢的太高興了,水花濺到眼睛變成瞇瞇眼囉

 
好做作的父女倆,邊玩還邊擺Pose拍照

 
玩累了還閃神哩



玩的很高興吼
把我當隱形人你阿母我拿相機拿的粉累捏


我踢.......我踢...我踢...踢......踢,趁機偷踢爸比幾下
誰叫你平常愛罵我
      




水裡玩累了上岸拼了命拿泳圈丟


拿著泳圈來張美照吧~~呵呵


再來一張~~口愛嗎?           

 
看看我肚子大是大我還有腰哩

    
父女倆還一起去玩滑水道,原本還以為小佳穎會怕

沒想到膽子還真大,玩了好幾次呢!!
祝大家週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