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又怪怪的了,不知什麼時候才會正常
我不管~~我不管氣屬人了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想把電腦給砸了

既然這樣也沒辦法,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剛剛發生的笑話吧!!
有沒有發現照片上的小佳穎又變圓了
就讓我戲說從頭吧~~人客呀~A ling講古時間開始


小佳穎現在依天要吃六餐
所以現在只往橫的發展似乎沒有長高的趨勢

發現給她吃這麼多很浪費糧食耶
剛剛一回家台客爸去買了一碗香噴噴的牛肉麵及一些滷菜
結果小佳穎一直吵著要吃
台客爸說:阿嬤說你變胖了~要克制不能再吃囉
結果小佳穎眼睛睜大大一直看著我們倆夫妻吃牛肉麵

台客爸不忍心給了他一顆滷蛋
結果這小鬼食髓知味一直吵著還要再吃

台客爸便說:你剛剛在阿嬤家吃過飯了,剛剛去小鳳姐家又喝了碗湯

現在給你蛋蛋你還要呀~吼!!你真的太胖囉
後來他沒吵了,一樣眼睛睜大大看著我們吃
吃著吃著我說:我吃飽了

台客爸也說:他也吃不下,奇怪~今天我們兩個胃口還真差耶!!

那牛肉麵還剩一大碗怎辦誰吃呀!!
正前方突然傳出一各聲音說:
我吃啊~我可以全部吃光光喔
大家知道是誰說的了吧

A ling講古結束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