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會不會吃的太豐富呀!!對~沒錯吃完美麗信下午茶
接著又跑到
新店去續攤吃晚餐喔
哈哈哈~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實力很堅強

我看以後再組一團飯桶幫好辣!!

只是上一團的飯友有幾位剛好有事,所以先行離開
幸好TUTU一家3口來與我們作伴一起吃飯兼打屁
而我相機剛好沒電所以先跑回家拿充電器兼充電
順便跟台客爸吵一下架
且我們一天裡面還大吵三回合~很爽耶~很久沒醬吵了
吵完後台客爸說:老婆好餓要吃什麼

A ling說:嗯~那就去找小熊跟TUTU他們呀~

他們一定在等我去
小熊、TUTU你看我夠義氣吧

跟台客爸吵架還是沒拋棄你們吼~不過有哪對夫妻不會吵架呀
等我們到達時,桌上已有滿滿小菜在等待著我們了



香魚豆干絲

很夠味,我喜歡豆干及小魚乾煸的香香乾乾的味道



糯米椒鑲肉
吵完架後,吃這個有助噴火
啊~~不是辣,這個糯米椒鑲肉不會辣啦~我開玩笑的

不過挺好吃的



蔥燒鯽魚
功夫菜,鯽魚燒的很酥香連骨頭都化了

上海菜,整體來說偏甜了一點,不過還能接受,且每條魚肚裡都有蛋蛋

忍不住說一下這各這各TUTU跟VIVI還真是愛心媽媽耶!!

出門都還會帶把"剪刀"
吃飯時幫亨利&小寶把肉肉剪小塊一點,讓小朋友好入口,

而我對小佳穎卻不曾這樣做過,完全以放養的方式,讓他自生自滅
啊~不是辣~~哈哈



蜜芋頭

這芋頭蜜的好,甜而不膩,鬆軟~鬆軟的
本來就喜歡吃芋頭的我,好吃到讓我差點連舌頭都吞了下去呢



乾扁四季豆

因為油炸偏油,味道稍鹹,但滿夠味的


再來主菜上桌囉今天的菜色都是TUTU家的老爺點的喔

    

宮保雞丁200元
雞丁滑嫩,醬汁味道有調出來,很香火侯夠,辣度夠
真的好吃,光這道菜,我家台客爸就開始添飯囉~對大家



衝菜肉絲190元

吼~又是一道讓人扒飯的下飯料理,讓人忍不注多扒幾碗飯
就是愛那在鼻腔裡沖沖的哇沙米味道,嚐來特爽



乾絲豬肉絲170元

肉絲跟乾絲炒的滿軟嫩入味的,不過整體來說稍為偏油的一點



 金瓜米粉100元

這個這個~~那個那個
我必須小小聲說我炒的比較好吃耶~哈哈



紅糟無錫排骨320元

第一次品嚐無錫排做紅糟口味的,感覺滿養生的
肉煮的很軟嫩,不甘澀,燒的滿不錯的

不過就是有點偏鹹



皮蛋地瓜葉150元

我只能說老闆你這道菜炒的很成功呦!!
連我們家平常不吃菜菜的海綿寶寶熊,都很愛吃
真是太感動了
那天應該叫個10盤讓海綿寶寶熊吃各過癮的~




馬頭魚燒豆腐時價
我喜歡吃馬頭魚,肉質滿細嫩的,不過TUTU說今天這條魚最貴

多倫多阿濟&TUTU也都說鮮度稍嫌不夠



薑絲蛤蠣湯160元
奇怪我明明聽到
要點一品白菜燉雞的怎變薑絲蛤蠣湯辣
是薑絲蛤蠣湯一直呼喚著TUTU家的老爺嗎?

哈哈哈哈哈~蛤蠣還算大顆辣~湯也滿清爽的

只不過人家覺得薑絲蛤蠣湯是
自助餐專利辣
吃著吃著小熊突然說出了熊語整桌的人
只有台客爸聽的懂


連吸血鬼都說:我養這麼久都還聽不懂他的熊語
台客爸接著說:要不刷牙~才聽的懂熊語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那天最好笑的笑話辣,台客爸你自己露了餡喔
吸血鬼你回家不要刷牙就聽的懂熊語啦!!



酒釀湯圓,老闆贈送的,我跟吸血鬼說吃這個對身體很好喔

會增胖,潘迎紫拍武則天時就是吃這個增胖的
吸血鬼一聽到這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接著說那你們都不要吃,通通給我吃~哈



這兩各小朋友那天也是玩的好高興喔

真是愉快的一餐,飯友們下次在一起出來蛤


紅月小館

電話:(02)2219-3945

北縣新店市中央路133巷18號

同場加映

嚕小熊的
紅月小館~要吃很多白飯的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