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收到朱雀文化的新書試讀邀約時

光看到書名法式烘焙時尚甜點

心裡就非常高興的想說:哇~是烘焙書籍耶~真是太棒了

因為長久以來是朱雀文化忠實讀者的我

知道朱雀文化的作者,必定各各有來頭

或是在業界有響叮噹名號的大人物才有可能被朱雀相重

否則朱雀是不會隨便找人來出書的,所以還特別留意了一下作者

我ㄧ看到作者是郭建昌老師,腦子裡還特別想了一下

ㄟ~是我認識的郭建昌老師嗎?

跟幾位浪上的噗友聊起這本書時,還聽說,這本書大獲好評呢

更是讓我滿心期待的想趕快收到這本好書



結果過沒幾天我書收到後,細滴~他就素偶認識的郭建昌老師

嘿嘿嘿~郭建昌老師偶上過他好幾堂課,也算是他的學生辣

吼~老師的手法之專業,記得以前第一次去上他的蛋糕裝飾課時

讓我瞠目結舌,因為老師的手法真的非常非常的專業

劃一顆蛋糕,真的不誇張,簡單花樣的不用5分鐘就可以畫好了

即時是花樣較多的蛋糕也不用10分鐘全部搞定

且老師教的蛋糕配方,是真的非常好吃喔

我想這本法式烘焙時尚甜點

集結的郭建昌老師在法國所學的種種完美配方及心得

所以才會如此讓大家喜歡這本好書,接著我們就來看看

這本法式烘焙時尚甜點藏有哪些無價的寶藏吧


 

書內清楚的把烘焙所需要的基本常識及基礎講解的非常清楚



就連擠花袋的使用,如何去利用三角紙書寫想要的字體

都講解的非常清楚

 

還有基礎的蛋糕抹面也都有清楚文字及圖片,讓讀者淺學易懂

 

法式蛋糕所需要的杏仁海綿蛋糕體及手指蛋糕這裡也都有

 

還有可應用於各種點心的甜、鹹塔皮配方

 

及運用於各種點心的靈魂內餡,都教您如何在家裡輕鬆製作



書上幾乎每一道都有可愛的插圖,是許多食譜書少見的



每道甜點也都有詳細的圖解,讓您一試就成功

 

就連烘焙新手一試就會成功的超美味巧克力布朗尼



老少咸宜的典藏黑森林蛋糕

 

法式甜點界的皇后糖瓷馬卡龍



團購第一名的火山岩漿蛋糕



時尚的法式甜點閃電泡芙



網路上各各喜烘友都想要挑戰的可麗露



酒香四溢的波爾多紅酒無花果蛋糕



外型高貴典雅的紅莓夏洛特



還有外面絕對吃不到的濃濃東方味抹茶蛋糕

搭配西式紅茶巧克力慕斯的茶et巧克力



以及具有濃濃栗子香氣的蒙布朗



當然也有吸引姐姐妹妹一口接一口的致命巧克力塔



喜歡酸甜檸檬滋味,寧願忘了減肥大忌的也絕對不能錯過的檸檬塔

都在這本書裡~真的是本值得推薦可以珍藏的好書

當然裡面還有許多絕佳美味的法式甜點,是我無法用隻字片語來說明的

這本
法式烘焙時尚甜點等著您細細欣賞,慢慢品味喔

A ling真心推薦

如預訂購請點此

法式烘焙時尚甜點:經典VS.主廚的獨家更好吃配方

同場加映

五星級名廚到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