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這就是我們家那天的主菜米蘭香草燉牛膝辣

是參考松露姐姐的米蘭燉牛膝小R的法式燉牛膝

將兩位食譜做結合所做出來的,之前煮米蘭燉牛膝

是用傳統做法去做,不過最近我實在是忙到一各不行

光是想到燉煮時間可能就要花費1各半小時-2各小時
然後每隔半各小時就要將牛膝翻面一下,我就會發懶不想動手

所以我們家的牛膝躲在冷凍庫裡久久不見天日

直到Fissler請我試用她們新推出的Vitavit壓力鍋
才想到~哇~牛膝啊~牛膝~你終於可以讓我輕輕鬆鬆的端出檯面辣

之前在噗浪上面跟幾位鍋具達人聊天時就有聊過

Fissler的藍點壓力鍋非常好用,風評極好,許多噗友也都有買



想必Fissler新推出這咖Vitavit壓力鍋,必定集合了藍點壓力鍋的優點

再增加新的人性化智慧上去,所以讓我很有興趣想試試這咖鍋的魅力

一收到鍋子後,覺得鍋子的外型質感很好,線條也很簡單俐落

但是當初找我試用這咖Vitavit壓力鍋時
坦白說我心理有一點點小小的猶豫

因為許久以前買過1咖鍋X的快鍋,有讓我嚇到過
所以心理難免會有些陰影存在但是又聽噗上幾個好友評價不錯

最主要這咖Fissler Vitavit壓力鍋是百分之100純德國製的

德國的工藝是舉世聞名的加上Fissler,精選的不銹鋼材與百年製鍋技術

再加上專利智慧之星鍋底,能讓導熱及續熱效果更為均勻快速
並且還榮獲2010年德國設計奧斯卡獎中的紅點設計大獎

所以當下決定撇開心中陰影來試用這咖Vitavit壓力鍋看看

就答應了Fissler的邀請

接著就來看看這咖極好用的Vitavit壓力鍋,有哪些人性化的智慧設計吧


   
鍋內有明確的刻度,讓您一目了然

但水位最低位置不可低於min,最高也不能超過max

6公升的大小,非常適合3-4個人的小家庭喔



喔喔喔~蜂巢的鍋底,好特別喔~第一次看到快鍋裡有這樣的設計

可以輕輕鬆鬆把多餘的油脂逼出,讓食物達到酥脆效果

重點是不沾鍋,用不鏽鋼鍋時最擔心的是遇到會沾鍋的鍋子

這樣的設計真的好貼心,可以讓忙碌的家庭主婦一鍋到底,

並且把輕輕鬆鬆把美味佳餚端上桌呢

 

重點是我覺得他很好操作也很好上手,

我說真的忙碌的家庭主婦,光是忙家事、孩子就夠累人的了

還要研究煩人的鍋具,幹麻要花大錢找罪受呢

你只要看照片上的CLOSE然後紅點對紅點轉緊聽到喀一聲

就馬上可以使用辣

 

再看一次,仔細看清楚喔,把手地方未轉緊時是紅色的

 

紅點對紅點,喀一聲轉緊後把手馬上變成綠色的,一目了然
有這樣的安全裝置,真的是讓人很容易方便上手,也用的很安心呢

 

再來的這各設計更是讓我撇開之前用快鍋的陰影

我只能說Fissler你真棒

用法真的很簡單,有看到1跟2的數字嗎?

設定1約110度(輕柔設定)適合柔嫩食物,像是魚或蔬菜

設定2約116度(快速設定)適合所有其他食物,像是肉類或燉煮食物

像A ling今天的就是米蘭香草燉牛膝就是用2的設定,真的簡單又明暸

但好戲還沒完喔~請繼續往下看

   

真的是太貼心了,鍋蓋的主控閥居然可以輕輕鬆鬆用手

就可以轉鬆花型螺帽拆除,不僅好拆,好裝,更易於清洗

不像我之前買過的一些鍋具,居然還要利用一字起子來拆除

一想到我就發懶,我只能說Fissler你真的夠人性化

 

不僅僅是這樣喔,Fissler也貼心設計到把手,就連把手部份

只要用手轉鬆內側把手螺絲,就可以將鍋蓋及把手於清水下沖洗了

真的好細心難怪能榮獲2010年德國設計奧斯卡獎中的紅點設計大獎

 

裡面還附有三腳架及有孔蒸盤,讓忙碌的主婦們

更能輕鬆端出三道美味佳餚,與家人分享,真的非常方便喔

不過我想拿來滴雞精,給我們台客爸還有小佳潁補補身體辣



接著馬上利用這咖完美的Fissler Vitavit壓力鍋

來示範這道米蘭香草燉牛膝囉

所需材料如下:

牛膝4大塊約1200g、西洋芹700g、洋蔥450g、大蒜4大顆、胡蘿蔔500g

奶油適量、番茄糊4大匙、紅酒、白酒各300cc、高湯500cc

香料鹽3大匙(任何適合肉類的香料鹽皆可以喔)

香草束:

新鮮的迷迭香、百里香、鼠尾草各適量、乾燥月桂葉3片

請將香草束材料利用綿繩綁緊備用

Gremolata材料如下:

萊姆皮屑約1顆、大蒜大2顆、平葉Parsley約2根

作法如下:



 牛膝兩面拍少許的麵粉



接著利用Fissler Vitavit壓力鍋底部的蜂巢鍋底把牛膝下鍋

至金黃酥脆後取出,蜂巢鍋底果然真的很好用~一點也不巴鍋耶

 

接著原鍋開始炒蔬菜先加入少許奶油爆香洋蔥丁及蒜末
  

接著加入西洋芹翻炒均勻後



再加入紅蘿蔔丁一起拌炒均勻
 

接著將紅酒、白酒、高湯、番茄糊、香料鹽、香草束一起丟入快鍋裡

拌勻後,把鍋蓋,蓋緊,記得紅點對紅點轉緊聽到喀一聲

把手變成綠色時即可,開中大火,火的高度不得超過鍋底直徑為最佳狀態
  

主控閥設定為2

 

當溫度漸漸升高時主控閥會有黃、綠、紅燈顯示
這也是讓我能拋開之前使用鍋X快鍋陰影的主要設計

這樣的設計真的讓你能夠很輕鬆的掌控你快鍋的溫度

一點也不用擔心會有鍋蓋一衝飛天的恐怖事件發生



接著當主控閥顯示綠燈時,即表示您設定的溫度已經到達了

再將火源調整至最小,開始計時15分鐘即可關火



待主控閥回復至原來的樣子即是洩壓完畢開蓋,呈盤

並將Gremolata材料有萊姆皮屑、大蒜、平葉Parsley切一切

撒上去即可上桌享用美食,Gremolata做法也可參考這裡
吼~真的是非常方便辣~不僅省時省事也很省瓦斯捏

   
你們看~你們看~這各肉,我用湯匙一壓就開了耶



且肉質好軟嫩喔

 

就連蔬菜也燉煮的好入味好好吃喔



很感謝台南熱情阿濟送的腰瘦骨麵包

與燉煮入味的蔬菜一起送入口~哇哇好享受喔



這天真的很骨力燉牛膝,還做了迷迭香烤薯條

請點擊圖片

   

跟法式開胃沙拉

請點擊圖片

這全歸功於Fissler的這咖Vitavit壓力鍋,讓我忙碌之虞還能輕鬆上菜

重點的是
讓我拋開10幾年前使用快鍋的的陰影

好棒~我又可以開心的使用快鍋了~真是太棒了
決定了今年的生日禮物我就要叫台客爸買一咖給我
喔耶~喔耶耶耶

Fissler官方網站請點此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至各大百貨公司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