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撇開了週遭的繁雜事,與幾位好友相約來到了六福客棧

的金鳳廳喝茶聊天並且品嚐了相當精緻且味美的港點

據說六福客棧金鳳廳的港點相當有名
特別聘請具有2、30年功力的老師傅在此助陣

光是聽到有老師傅在這裡把關

儘管身體的肥油巴在身上緊緊
也顧不得形象直往前衝了
老娘今天不減肥辣~先吃了再說


 

先來籠蚧皇燒賣吧



呦呦呦~您瞧這皮薄肉餡扎實入口彈牙~來一籠怎夠呢!!

聽說連兩性專家+美食家陶禮君也特別喜愛耶
嘖嘖~在送各兩籠過來好辣

 

香煎蘿蔔糕~港點裡面我最愛的就是蘿蔔糕辣

 

蘿蔔糕外酥內軟的口感最讓人最喜愛了

且這蘿蔔糕還很真材實料呢

你看有著滿滿的蘿蔔絲~真的讓人好滿足喔



緊接著上來的是鮮蝦海棠果



裡面除了鮮蝦還有包裹著營養滿分的蔬菜及肉餡

除了增加營養也增加口感喔



瑤柱花枝餅




一口咬下~盡是滿滿大海的鮮味及海味
Q軟的花枝讓人很喜愛

    

椒鹽鮮蝦餃



光是這14折的繁複工序就讓人深深折服這2、30年師傅的功力了
真的太美了~這在家我肯定做不到


不過也因為做不到,所以到六福客棧金鳳廳吃就好辣
幹嘛這麼累人呢~家庭主婦偶而也會想悠閒的吃吃港點啊



外酥內鮮~是道值得推薦的一品呦

 
炸兩滑腸粉個人真的超喜歡的


偷偷跟大家說

其實啊~我最不喜歡吃腸粉跟油條了

結果沒想到這兩樣我最不喜歡的食材結合在一起
居然頓時天雷勾動地火~在我嘴裡產生火花

我的媽呀~這未免也讓人也太感動了吧~
阿母真的感謝你把我生在這世上啊

回上一層(熱鍵:b)
再來籠荷葉糯米飯吧墊墊腸胃


一打開荷葉~哇~好香喔



個人較喜愛米粒Q彈的口感,所以這道荷葉糯米飯

對我來說米粒稍嫌過軟

但若是讓老人家或兒童食用應該會非常適合

裡面餡料有叉燒、香菇、干貝、臘腸感覺用料挺豐富的



蠔汁蒸鳳爪,鳳爪皮Q入味,也是當天頗受好評的一品
就個人的味道來說甜度若能在降低一點我想我會更加喜歡


金牌叉燒酥

下一張(熱鍵:c)

叉燒酥一直是我吃港點必點美食

這叉燒酥外皮真的很酥,且層次分明

內餡不過甜也不過鹹,調味恰到好處,讓人吃很了好滿足



鮮果杏仁豆腐&蓮蓉芝麻球

飯後來各甜點真的為整各聚會劃下各美好的句點

杏仁豆腐沒有過多的香精味,口感Q彈好入口

熱呼呼的蓮蓉芝麻球入口芝麻香氣直撲鼻腔,蓮蓉爽口不甜膩

回上一層(熱鍵:b)

同行友人所點的紫米椰奶露感覺好養生

下次我也要來試試


臨走前還不忘帶六福皇宮麵包坊所特製的麵包

多是由文世成師傅研發製作的,然名不虛傳
一回家後馬上被台客爸及小胖子分食終結
我們家都好愛文世成師傅的特製麵包喔



還有非常美味的特製XO醬~真的超讚的

         呷好道相報

六福客棧現在港點有推出港點宅配喔

且採現點現做、急速冷凍保水嫩技術,可將水分鎖住不流失

在家即可享用飽滿多汁大飯店等級的港點喔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此
度假旅遊六福莊也很不錯請點此

同場加映

汪汪的六福客棧 金鳳廳

ViVi的六福客棧 金鳳廳港式飲茶

小涵子的台北六福客棧金鳳廳-好吃的燒賣也可以團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