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呀!!麵包出爐了,趕緊來買喔!!買不到就別再罵我囉!!

喔!!休息好久麵包終於出爐了,其實我也不是都沒做麵包上個星期有做麵包呀

但是只做吐司也拍了照,可是活動太多了..........................
資料也太多不曉得要PO哪個上去

所以麵包就先擱著沒有PO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上個星期因為吐司只做8條,台客爸說,有很多客人,沒買到很生氣
就說老闆ㄚ是要不要賣呀!!怎麼每次來都沒買到,做的太少了吧!!

我想我如果在這偷懶下去遲早會被追殺想到就驚驚
昨天很努力一口氣做了3款麵包,藍莓葡萄吐司8條、潘雷契布麵包15顆
還有現在照片上雙倍乳酪蕃茄麵包17條,快把我累屬了
雖然每次麵包都做這麼多,可能是休息了太久了,筋骨都生鏽了
昨天做完後全聲酸痛剛剛還跑去睡覺現在才P文上來

先不說廢話了聊聊麵包吧......................


今天這款麵包是跟張炳賢老師學的

原本老師內餡是夾培根與PAZZA絲的外面再灑上洋蔥絲與PAZZA絲

因為店裡的客人大多吃素,所以自己就運用天然蔬果及天然香料來調製
美味的蕃茄沙司來與PAZZA絲做搭配而且味道不不會輸給葷食喔!!
偷偷告訴大家裡面我還添加了明日葉來幫客人顧身體.........
可是完全吃不出明日葉的苦只有明日葉的香氣
大家都不知道明日葉也可以拿來當香料使用吧?效果真的粉不錯喔!!
明日葉榨汁後的渣渣還可以拿來當有機肥料哩!!花種出來粉美喔!!

上次有介紹明日葉想了解滴加

最後發酵後口愛嗎?肥肥滴

利用剪刀剪下4個刀口在擺上羅勒葉及蕃茄顏色粉美吧!!

在灑上PAZZA絲,但PAZZA絲量要稍微多一點不然蕃茄容易掉下來



烘培後,還真的不錯吃,人客不要找人砍我呀!!

今後我會努力一點了真的粉感謝人客的支持

小佳穎要肥來了,我要陪她了,最近好像冷落她了,感覺他的眼神好孤寂喔!!
來..........媽咪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