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無名重整快一星期了還沒好我想po文也沒辦法

所以最近只好跟大家分享我家的一些笑話

台客爸自從小佳穎呀呀學語開始就愛捉弄她
其中最過份&最好笑的就是每當他要放屁時

就一定跑到小佳穎的小臉前放屁給他聞
剛開始小佳穎還很小,不是很懂

後來漸漸長大開始會摀著鼻子說好臭

最近我發現小佳穎也會學爸爸
只要一有屁就跑去他阿爸的面前放給他阿爸聞
台客爸都會說小佳穎吃他夠夠~我說你這是現世報
誰叫你每次都欺負她~活該

然後最近小佳穎動作都很粗魯,每次拿玩具都會兵兵蹦蹦的很吵

有時一不小心玩具就會摔落地上,更吵

台客爸都會在旁邊碎碎念:你很粗魯捏~每次都不小心點

玩具掉地上它會痛耶!!
你要跟玩具說對不起說10次

昨天我們在家趕製牛軋糖

在包裝的時候台客爸要將包好的牛軋糖放置鐵製容器中

因為剛開始包,鐵容器內又剛好沒幾顆糖,又因為是鐵製容器

所以糖果剛開始放進去時容易鏗鏗鏘鏘發出巨響
小佳穎聽到馬上說:爸爸你放糖果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嘛!!

妳這麼大力,糖果會痛耶~那你也要跟糖果說對不起說10次
台客爸一聽到馬上臉上三條線然後我在旁邊哈哈大笑
他在旁邊跟糖果說10次對不起
這對父女在我家還真是對寶耶

常常兩人一下玩的很高興,一下吵架翻臉誰也不理誰

每次都是我當和事老

不過說真的小孩子你怎麼對她,她就會怎麼對你

這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