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台客爸同事問台客爸母親節要到那裡吃大餐慶祝

台客爸直接反應的說:麥當勞啊

噗~因為有拿到優惠卷,所以最近早餐都去麥當當吃早餐

結果同事都笑他說:蛤~母親節去吃麥當勞喔

坦白說我們真的沒有計畫今年的母親節要如何過

想說上各禮拜都回過婆家慶祝過了,我們自己就青菜辣

都老夫老妻了,過不過節對我們來說都麻沒差

結果昨天早上先去麥當當用完早餐後

我們去了Tiffany姐的愛心義賣後,台客爸問我要去哪裡走走或吃飯

我突然想起牛牛介紹內湖的這家三元韓式花園餐廳

當下決定到那邊用餐,一進門我們還頗擔心會沒位置的

幸好她們沒有接受預訂,都要現場排隊等候

我們到時剛好有位置,趕緊入座




我們點好菜後,服務人員很迅速的上了一桌小菜



這泡菜味道我很喜歡,不會嗆辣或過酸

味道很溫和且口感也很清脆



涼拌海帶芽,調味很適中,海帶芽有點厚度,口感我很喜歡



蘿蔔泡菜,台客爸吃不習慣,說有點生味

但我倒覺得還好,不過爽脆度比較不夠



韓式生菜沙拉的醬汁風味台客爸很喜歡,連吃好幾碗



嗯~小菜太多樣了,這盤我好像沒吃到耶



地瓜泥,甜甜的,地瓜泥沒壓的很細緻,還可吃出地瓜的鬆軟

裡面加了少許葡萄乾及花生,咬起來鬆軟中帶脆

很難讓人不去注意裡面加了什麼,口感讓人很驚豔,我很喜歡



涼拌地瓜葉,菜味較重,我吃的比較不習慣



韓式涼拌黃豆芽,黃豆芽清脆爽口,越嚼越香

Ps.以上小菜皆可無限供應,吃到你高興喔



接著工作人員送來烤肉

我們今天的點是加味牛肉2人份700元


 

烤肉部份可選擇自己烤或請服務人員代烤後送上桌享用

 

我們選擇自己烤吃起來比較有FU辣~哈哈


 

三元醃漬的肉片口感平平,味道較偏甜

感覺加了許多果泥去增加甜味,單吃香味似乎比較不是那麼強烈




但是夾羅曼生菜、蒜片、味噌辣椒醬、泡菜後覺得很不錯

肉類的醃漬風味可提出蘿蔓生菜的鮮甜



看看我們家胖佳穎很喜歡,自己包,自己吃,被偷拍還不知道



那各肉片拼命夾



吼~你到底要夾幾塊辣



被錄影存證了吧



會拍謝吼~會拍謝就好辣



知道我在拍他,還吃的很秀氣



不曉得我相機偷偷瞄準他,卯起來硬塞



吃飽了



開始恍神,眼神呈呆滯狀態

唉~人家是吾家有女初長成

我們家是吾家有女初成辣~ㄟ害喔



牛排湯350元



附白飯一碗,但米飯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

目前最滿意的還是無老鍋的白飯

 

牛排湯裡的牛骨肉煮的很軟嫩,有嚼感卻又不會塞牙縫

還不錯,牛排肉就還好



湯頭部份,我還是比較喜歡馬偕對面那家黑店韓式料理的風味

Ps.我沒寫過馬偕那家黑店韓式料理的食記

雖然東西不錯吃不過很黑,所以簡稱黑店,我不推薦辣~ㄎㄎ




牛尾湯500元



一樣有附白飯一碗



牛尾湯很香濃,卻不膩口,且感覺膠質多多,毫無腥味

牛尾肉質很細緻,牛筋入口即化


  

因為牛尾湯&牛排湯味道都比較清淡

所以店家大都附淡醬油及芝麻鹽讓客人照自己口味沾取食用





我們看隔壁桌客人點啤酒來喝,我們也忍不注點瓶啤酒來暢飲一下

咕嚕~咕嚕~齁撘辣~真的很爽快



台客爸也喝的很過癮(這張又是我偷拍的~ㄎㄎ)



胖佳穎邊吃邊恍神,樣子真著超好笑的

 

最後來一杯很好喝的韓式甜茶,裡面有米粒

我好像有在韓劇裡看過但不知它真正的名稱

甘甜,甘甜的很好喝

這樣一餐吃下來所需費用1650加一成服務費165總計1815

小菜無限量供應,吃的也滿飽的,價錢可以接受

大致來說還不錯辣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三元韓式花園餐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