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聖誕大餐當然是非烤鴨莫屬阿豆啊吃烤雞

哇係台灣郎當然選擇烤鴨來應景一下囉!!
我們幾各部落客照片一拍好大家馬上蜂擁而上
不過說到照片~我這次照片還拍的真不好呢
也許是因為聖誕節見到大夥太高興了~照片便隨便拍拍了事
還請大家見量喔

這天約晚上7點半果然還是有點太晚了,瞧~~大家早就飢腸轆轆了

基本飯咖團加上新朋友小馬&小馬ㄟ男朋友土撥鼠
還有tutu的同事大佩這餐飯吃的還真是又驚又喜呢

且這天聽到最好的消息是tutu有喜辣
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呢

嘿嘿~tutu呀~那天坐你旁邊還真的是坐對囉!!
沾沾你的喜氣把我2009年的壞運一掃而空~甘恩蛤
不過咖啡&冰還是別多吃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醋薑皮蛋~好像是醬叫吧~抓頭

因為不喜歡醋薑,所以我只單純吃皮蛋~ㄎㄎ

 

涼拌小黃瓜~因為招待所以味道很普普~並不太驚艷

 
涼拌蓮藕~唉呦~顧講話&拍照根本沒品嘗到

不過這天小菜還招待滿多樣的記得還有豬腳呢~皮還滿Q

這天小佳穎還收到不少禮物呢

 

小馬送的糖果


還有tutu送的髮夾~旁邊的娃娃也是小馬送的兩位甘溫蛤

接著先來幾道港點墊墊胃吧



叉燒酥

回上一層(熱鍵:b) 

個人覺得很普普~與義美的叉燒酥水準實在差太多了

外皮雖酥但卻過於油膩~內餡味道也很一般般
 
 

腐皮蝦捲
真的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原本還以為會像義美一樣,一口咬下會有豆皮撲鼻的香味

非但沒有還滿口油膩,內餡口感及味道也很沒有特色

這兩道在我心中
義美還是第一名



酥炸春捲

說真的春捲本來就不是我的最愛

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家港點春捲作到讓我喜歡的
龍都當然也不例外



 
金錢蝦餅~奇怪不是港點嗎
怎會出現這道~唉~不是拿手強項味道果然很不怎麼樣 

 
原本要點乳豬拼盤的~可是乳豬賣完了怎會這樣~怎會這樣
蜜汁叉燒&油雞都還算還不錯辣~可是乳豬~給我乳豬~其餘免談


將~將~將~將~主角上場烤鴨果然還是龍都的最好吃


片的功夫果真了得皮是皮,肉是肉的


搭配上新鮮現做的荷葉餅


搭配青蔥後再淋上特製甜麵醬~救郎喔~那ㄟ價吼呷

根本是人間美味呀



金銀蛋莧菜
來龍都這道不可少~連懷孕後不愛吃菜菜的tutu品嚐過後
都大聲呼喊~這菜燒的好好吃喔



脆皮烤雞
聖誕節當然有要來到雞肉應景一下

皮脆肉香也是味道挺不錯的一品



蝦仁炒飯
這根本是為台客爸所點的~因為整盤幾乎他清光

嘿嘿~不過味道很一般般



鴨架粥

這是小馬朋友推薦來龍都一定要點鴨架粥千萬別點湯
不然你會鬱卒到死
 
哇哩勒~我們上次就是點湯~回家後幹譙到沒力




利用片完肉片後所剩餘的鴨架所熬製的高湯與米粒作結合
整各米湯很濃稠,再搭配酥炸好的餛飩皮,真的很不錯吃

我才喝完一碗準備再盛第2碗~蝦米~碗底已朝空了~

看來我們這群那天真的粉餓喔



最後以甜點西米露做END
大夥下次在一起粗來當飯咖嘿

龍都酒樓

北市中山北路1段105巷18-1號
(林森北路100號六條通巷口)
02-25639293-6




延續閱讀

到龍都酒樓,吃烤鴨去囉!!


小馬的台北_龍都酒樓之媲美38F的烤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