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就在想說,ㄟ明天是我生日耶!!

不知道台客爸會送什麼給我,後來一直到中午,
好像都沒半個人發現今天是我生日,心裡難免有點孤寂

後來因為要到飛訊去上漢餅課,中午便匆匆忙忙的趕去上課

在上課席間,我便跟思微說:ㄟ思微今天我生日耶!!
好心又美麗的思微馬上說:姐,生日快樂捏!!

心裏還滿高興的,得到今年第一句,生日快樂,
後來下課後,我便跟思微說:台客爸好像不記得了耶!!

思微馬上接著說:嗯!!我覺得他會給你驚喜喔!!
然後我心裡馬上OS想說,會嗎? 唉!! 希望啦!!

後來回家後我看他都沒啥反應,我便不太高興問他啦!!
ㄟ,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知道呀!! 你生日呀!!
後來我便不高興的說,知道連一句,老婆祝你生日快樂都沒說,算什麼嘛!! 

我又沒叫你送禮物,奇怪捏!!

台客爸便說,ㄚ你叫我不要送花呀!!  蛋糕你又不吃,而且你自己就會做啦!!
我又不知道你缺什麼,所以我就沒準備啦!!(他一邊說一邊笑)

我就覺得他怪怪的哪有人這樣沒準備禮物還一邊說一邊笑的
我就覺得很生氣,可是心理又一直又覺得他會送我

然後我就跟他說:ㄟ你很奇怪捏!!我跟你又不是情人
ㄚ你情人節你幹嘛送我花,該送的不送,不該送的才在送

後來他說要去阿嬤家載小佳穎,我心裡就想說:好啦!!隨便你啦!!
他出去後我心裡就很悶呀!! 

打電話給A ling媽告狀的說:媽我今天生日

那個老頭都沒送我禮物捏!!

然後A ling媽便說:有捏!!前兩天我有聽他在說要買生日禮物給你捏!!
我便這樣接著說:ㄚ我都沒看到呀!! 唉喔!!他騙人的啦!!

後來A ling媽看我這樣失望,他便接著說:不然你要什麼阿母買給你好不好

我說:不用啦!! 我又不是打電話來跟你要禮物的,沒事啦!!媽再見啦吼!!

接著我便掛上電話,後來在房間外遠遠就聽到小佳穎大聲的說:媽咪生日快樂

媽咪生日快樂,接著手上就提著照片上的項鍊給我,

台客爸滿臉得意的說:你生日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中午就跑去買啦!!

我還跟老闆娘說,如果我老婆不喜歡,可不可以跟你換呀!!

我便接著說:哼!!算你識相,還記得買禮物給我(其實現在心裡暗爽的要命勒!!)

雖然樣式我沒有很喜歡可是還可以接受啦!!

~CC終於到手啦!!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
吼!!這個死台客爸,送完生日禮物後就以為沒事囉!!

現在還跟朋友去打籃球,氣死我了死肥豬讓你投不到籃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