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多變化,害我過敏的症狀又犯了,久久不能痊癒超痛苦的,

每次一過敏,七孔都癢,還噴涕打個不停,睡到凌晨還會因為鼻塞無法呼吸
然後起床,真的好難過喔!!每天都睡不好  唉!!...................

後來想到遺忘很久的明日葉汁,就拜託台客爸幫我搾一杯喝喝...............
明日葉汁說真的還真苦真難喝可是沒辦法它就這麼有效一喝下去

就慢慢感覺過敏的症狀有比較穩定............................
今天鼻子及眼睛也比較不會那麼癢了

根據以往的經驗連續喝個2-3次就可以撐個半年到一年,不用再喝

雖然很苦還是決定咬緊牙根給他呼乾啦!!

寧願苦一下也不要每天七孔癢個半死,半夜鼻塞到睡不著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最近都跟我有一樣的症狀吧?

我並不是胡亂說的喔!!以前我會喝明日葉汁是參考新世紀生機飲食

這本書的作者賴素微女士書裡是這樣寫的...................

明日葉含豐富維他命B12、高濃度植物性有機鍺及葉綠素,

可調整血壓、促進血液淨化及強化血管作用,對於惡性貧血、神經痛、

胃腸病、氣喘、便秘、鼻炎、糖尿病(患者可不加糖飲用)等慢性病均有療效,

並有抗癌作用......................當然啦!!這是給大家參考

如果身體不舒服還是要先找醫生,只是我個人一直吃西藥感覺效果都不佳

把我個人的心得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囉!!

更何況明日葉1包頂多100-150元試試也無妨囉!!

對了!!明日葉汁的屬性較較溫和,不會像小麥草汁那麼生冷

記得!!我懷小佳穎的時候,過敏又犯,當時也還有喝過幾次呢!!


材料:
明日葉連枝帶葉3支、冷開水適量
楓糖漿、蜂蜜皆可依個人口味調整怕苦就多加一點不怕苦就少加一點
另外還可加入鳳梨、蘋果、檸檬去調整囉!!


瞧!!小佳穎也喝了幾口,其實是我們騙她說那是Green Tea
他喝了幾口問她好不好喝,他還說好喝可是表情就覺得怪怪的拍完照片後
再問她還要不要喝呀!!她搖搖頭然後就跑掉了................
誰叫你那麼愛吃,夭鬼!!不過也好反正喝明日葉汁對身體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