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腳傷事件大家還記得吧~最近是好很多了

但是腳還是會痛不太能走太多路,所以囉~趁這各時候偷懶一下
跟台客爸說:我腳痛,心情不好
噗友阿濟們今天約唱歌我都不能去好傷心

台客爸說:那好吧~我們去上次那家Outbacksu吃飯怎樣
他們家的花枝圈我到現在都還會想念捏
嗯嗯~說走就走其實這家Outbacksu我來2次了

第一次跟噗友們一起來我們4各大人+1各小孩也點滿多道的

結果付帳時總共1400多覺得價錢滿合理的份量很很夠
東西也挺好吃的,就跟大家分享囉



一進門就一整各很有美式風格得FU

關於Outbacksu的優惠Menu請點此
接著就直接上菜囉


吃這種美式料理,不喝可樂很沒FU,先來兩杯解解渴吧

這裡的可樂可以無限暢飲~讚辣



主廚濃湯~這天的濃湯滋味很不錯,熱度也很剛好

比第一次的稍冷的南瓜濃湯味道好很多


今天的主廚沙拉也不賴~蔬菜爽脆搭配的凱薩醬汁也不賴



附餐供應的蜂蜜全麥麵包也是無限量供應



要趁熱吃不然冷掉會變硬不好吃

抹上特調Butter味道更好~有股甘甜的黑麥香味
聽說特調Butter是利用奶油與鮮奶油去調製的,下次我也來試試



奇怪~這次的蜂蜜全麥麵包比第一次來的時候好吃很多
連挑嘴的小佳穎也吃的很開心呢



台客爸的最愛卡啦花枝圈上桌

一樣要趁熱吃



也是好大一盤喔
不過上方缺角處被飢腸轆轆的父女倆捉了好幾各去填胃了


淋上檸檬汁再沾裹特調番茄醬趁熱吃,ㄧ整各大心
難怪台客爸一直吵著要來這裡


肋眼牛排也是一整各香嫩多汁


沾裹著特調牛肉醬汁入口真的超美味
比起第一次點的血淋淋沙朗真的好吃太多,肉質也香嫩許多
來這裡吃牛排記得點肋眼牛排,真的超推薦


份量很超值的培根起士牛肉漢堡

到底有多大


這麼大女生我看吃半個就飽了


還有外酥內軟的薯條做搭配~份量超滿足
不用沾裹任何醬料就很美味~味道真的很道地


沾裹一下旁邊搭配的醬料~味道怎麼~~Orz~味道不太搭
還是呷原味比較好吃

後來問了一下服務生,他說這不是醬料算是搭配的蔬菜

讓客人與漢堡一起搭配食用

乖乖~用這醬料碟裝客人怎會知道它是蔬菜呀
我不管~我不管~給我給我蜂蜜芥茉醬辣



海鮮義大利麵

份量一樣很大,海鮮料也不吝嗇,真的是料好實在

最主要是放了我最~最~最不愛的奧勒岡香料
可是我居然不討厭捏~居然覺得這香料味與醬汁到配的很得宜

我還挺喜歡的


Outback官網滴加

Outback分店查詢滴加

週一~週五優惠Menu請點此

店內菜單請點此

後記

關於Outbacksu澳美客牛排館去品嚐了兩次

的確感覺很物超所值,不過建議大家最好選擇

週一~週五中午時段去品嚐,優惠更多且更超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ng5888 的頭像
aling5888

A ling の 生活手扎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歐咪醬
  • 姊!你們吃好多喔~~~讚!
  • airfreeman
  • 第3名
    那個擺出來像花的洋蔥圈沒點
  • babeashley
  • 哈哈~~~我按到嗎??
    我也不知道 ~~~~~xd
  • bioideaking
  • 你沒有點洋蔥花
  • spmonkey000
  • A ling:
    妳腳受傷好點了嗎?
    要好好保重喔!
    偶爾吃大餐也是一種享受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