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小涵子blog上看到這家新開的米奇林三星級

法式甜點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就位於信義區名媛、貴婦的新地標BELLAVITA內的三樓隆重開幕

整棟歐式建築看起來氣勢十足
彷彿置身於歐洲感覺,真的超有FU的



外面的噴水池到了夜晚還會變化出多種色彩


歐式建築在這絢爛華麗的信義區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它

其實這家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我來品嘗兩次了

第一次是11/30跟幾位噗友們相約到這裡來享受悠閒的午後

第二次是12/3跟我美國的貴婦阿濟一起來品嚐美味甜點

就把這兩次的品嘗精減寫成這篇囉

 

第一次相安無事,第二次在一切很有FU的時候請看箭頭處
我跌倒了
且跌各狗吃屎超像麻辣女王內
Sandra Bullock跌倒的樣子~真得超糗


唉~~可能是我看到阿濟太高興了,剛好那天早上下了點小雨
草地濕軟穿著高跟鞋一踩就倒下去了
這兩天腳上掛彩身體剛好也不是很舒適
所以都沒上來更新了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不過請大家在BELLAVITA附近走路時要多加注意+小心

問過幾各朋友都說曾在那各地方跌倒,千萬別像A ling一樣跌倒
這兩天去看醫生都哇哇大叫~真的超痛的

好吧~回歸主題


一進門就看到非常華麗的擺飾,以紅與黑當基底色

再點墬五顏六色的Macaroon做裝飾,用色大膽,卻不艷俗



客用桌椅也均以黑與紅來妝點整家店感覺很華麗


在這樣的氛圍裡彷彿自己也是慾望城市裡的凱莉



就連刀叉都感覺很細緻高雅


這各壺~這各壺我超想帶回家的


就連糖包也設計的好雅緻,感覺好有品味喔


Joël Robuchon的茶品也相當不錯喔

我喝過皇家結婚進行曲、黃金山脈都很不錯

可以回沖好幾次很耐喝且不苦澀,同行友人評價也滿高的



甜點類先介紹馬德蓮尼Madeleine$80/個



可惜蛋糕內部不夠濕潤,蛋糕體也不夠細緻,稍嫌失望



左起

歐培拉Opera$200/個 

很濕潤順口,可以品嘗出咖啡與巧克力的層次感
味道很香濃卻意外的有股清爽感且不甜膩~非常不錯



焦糖果仁芝麻派$190/個



外皮酥脆,一口咬下白芝麻香氣直撲鼻腔
味道很清新不膩口且有股淡淡的焦糖香非常美味



檸檬塔$190/個

喜歡吃酸的公主們一定會非常喜歡,外層慕斯酸中帶甜,且入口即化

餅皮酥脆,在口腔中形成強烈對比,讓人忍不注一口接一口



阿爾瑪涅克焦糖蛋糕$200/個

據說是非常受歡迎的蛋糕之ㄧ,每天限量只有8各

而我們這天點的這一各,剛好是店內最後一個
我只能說喜愛焦糖的朋友一定要點,真的超推的

外層慕斯很細緻,一入口滿滿的焦糖香在口裡迴旋

搭配上底層的杏仁豆與開心果這種幸福感動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

得請你自己親口去感受一下



覆盆子千層派$190/個


 
覆盆子千層派的餅皮與焦糖果仁芝麻派一樣酥脆



再來張近照,很有酥脆的FU吧

味道較屬於清新淡雅型,但覆盆子味道稍嫌不夠明顯
個人對焦糖果仁芝麻派還是較情有獨鍾


  

高級的甜點品嚐完畢後,美國貴婦阿濟知道我身體不是很舒適

還帶我去三越樓下駱姐這家藥膳食補一下
真的很感謝美國貴婦阿濟那天熱情的招待

阿濟甘溫蛤!!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官網請點此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BELLAVITA3樓)

電話:(02)8729-2626

營業時間:平日AM10:00-PM22:00 假日AM10:00-PM22:30

同場加映

珠寶盒蛋糕品嚐

好樣棒棒下午茶

美麗信下午茶

維多利亞花園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