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沒po文了,距離上一次po文好像已超過3各月了
 
                拍謝捏~關於近況擇日在Po文交代辣~>"<

這次又是託禮君姐的福氣,揪了好幾位朋友們一起前往

位於光復南路上,六福集團旗下

新開幕的一禮莊園品嚐義大利創意料理

與好姐妹艾西莉前一天便相約好一起搭乘捷運到

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相見,到了光復南路後

兩人外加一各小人就在巷子裡來回穿梭了好幾次

始終找尋不到一禮莊園的位置

後來詢問大樓管理員才知道原來一禮莊園就在光復南路上

鄰近國聯飯店與春水堂,後來發現多位同行友人也都找不到

幾乎都是同棟管理員伯伯報路過來的~哈




一禮莊園外觀屋簷的土耳其藍搭配簡約流暢的字體

咖啡色基調的門框及樓梯,整體讓人感覺很清新也很雅緻




一入餐廳,服務人員隨即很親切招呼





餐廳內的擺設走的較屬於英式低調奢華風

採光明亮,線條簡單流暢略帶點時尚奢華




開放式廚房維持的很乾淨,擺設整齊,讓客人看了安心,吃了放心



就連吧檯上的玻璃杯也擦拭的啵亮,處處可見餐廳的用心
  


座位上的餐具擦拭晶亮,擺放整齊

這樣的用餐氛圍讓人好舒服呀!!



真的很喜歡一禮莊園的麵包

之前就常常請台客爸驅車帶我到貴婦百貨買一禮莊園的麵包

這裡的麵包都是由文世成師傅所領導的烘培團隊共同研發製作的

照片上的每一款麵包都好好吃喔

我綿家小胖子一個人幾乎吃掉一整盤

茄~這小鬼還真懂吃耶!!

接著來看我門當天所享用的菜色吧

 

帕馬火腿佐無花果襯義大利葡萄酒醋凍

光是擺盤就讓人眼睛為之ㄧ亮

尤其是一片片葡萄酒醋凍像寶石般閃閃晶亮

帕馬火腿的鮮鹹味搭配上無花果的甜再加上葡萄酒醋凍酸甜清香

讓整體味覺更富有層次感,頗受好評的一道精典開胃菜



溫熱沙拉佐皮耶蒙特調醬汁

溫熱的燒烤蔬菜、菌菇及水波蛋

搭配上由鯷魚、大蒜、核桃、白酒的特調皮耶蒙特醬汁

品嚐起來鹹香且開胃



綜合Cheese拼盤

有Blue Cheese、羊乳酪、馬茲瑞拉起司

帕馬森起司、卡門貝爾起司

我覺得一禮莊園所挑選的起司等級都很不錯

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很合理

我隨便去BR4買Cheese回來都超過5-6百塊

還得自己切自己擺盤哩~重點是還擺的不美~金害

還是來這邊品嚐C/P值比較高~哈

 

蛤~蝦密,居然還有提供陳年酒醋及青醬一起搭配食用

這C/P值真的很高,真是佛心來也呀!!



紅酒燉煮豬頸肉與波特酒煮無花果起司沙拉

據說這道菜工序非常繁瑣,豬頸肉先以波特酒及特調香料

醃漬24小時再加入紅酒細火慢煨至軟嫩後

搭配上以波特酒及蜂蜜燉煮的無花果

可說豬肉軟嫩細緻,無花果香甜潤口

很可惜那天沒吃到這道菜,現在越看照片越想品嘗

擇日再找台客爸一起前往品嚐




雞肉澄清湯附香草雞肉丸

也許是現在進入冬天

這款清湯味道較為清爽淡雅,似乎不是這麼適合冬天品嚐

總覺得冬天就是要喝濃濃的濃湯


 

栗子濃湯佐手工起司麵餃

冬天就是要喝濃濃的湯,這道栗子濃湯深得我心

淡淡的栗子香,細緻滑順的口感,濃卻不膩口



舀起一口滑順的栗子濃湯於匙尖沾上少許的咖啡細粉

再搭配上包著香軟起司的咖啡義大利麵餃

這種味蕾享受另人難忘呀!!

 
  白花椰廣島牡蠣濃湯

友人點的湯品,味道似乎也很不錯




地中海風味番茄海鮮湯

用料豐富的蕃茄海鮮湯,雖沒有品嘗到

但卻可以感覺湯鮮味美 

 

蜜桃燉飯襯帕馬火腿與無花果

賣像很好且非常有聖誕氣息的義式燉飯

上桌後淋上水蜜桃汽泡酒增加風味,多了蜜桃香氣,口感清爽

但略顯甜膩,若能將甜度再降低一點我想我會很喜歡喔



龍蝦寬麵

用料不手軟的龍蝦寬麵,烹煮的相當入味

一入口鮮味隨即散發開來,真得好鮮美,好入味,好好吃喔

又是一道爭相搶食的美味佳餚

    



海鮮墨魚燉飯

墨魚很新鮮口感很Q彈,燉飯味道鮮美濃郁,我很喜歡
 


鴨肉料理三重奏

油封鴨腿、脆皮鴨胸、松露肝醬慕斯組合而成

富含鴨油香氣的油封鴨腿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不柴澀

肝醬慕斯口感細緻滑順,隱隱散發著松露的香氣,入口即化

沾上黑岩鹽的脆皮鴨胸感覺更加提味呢



米蘭紅酒燉牛雜佐義大利寬麵

 燉煮入味的牛肉與牛雜醬汁風味很獨特

搭配上手工義大利寬麵一起食用很香濃夠味

稍嫌可惜的是我們那天吃的牛筋略顯太硬



丁骨豬排

  醬汁濃稠,但豬排肉質略顯太老
  


天使髮麵鱈魚捲

很有創意的一道料理,鱈魚捲上天使細麵再下鍋油煎

    

外脆內鮮嫩且多汁,不錯吃



 時尚英式風格 季節性下午茶 

每日供應時間為下午14:30-5:00

英式下午茶塔內容有季節甜點、鹹點、有機果醬與

法國Echire頂級手工奶油

飲料部分可選擇一份咖啡或茶(照片上為一人份)

101造型的下午茶點心盤感覺好時尚,好雅緻喔!!



以低鹽低脂養生新概念去製作

怕胖的女性也可大膽食用,且口味也很多樣化

甜食,鹹食,任君挑選




義式苺果奶酪

這道義式苺果奶酪真是好吃,奶酪很軟Q配上特製莓果

酸酸甜甜的~好有戀愛的滋味喔



焦糖布蕾佐開心果冰淇淋

其實我最想吃的就是這道,但是為什麼我一直等

它就是沒來,原來是我忙於拍照被搶光了~嗚.......嗚

大叫~我現在好想吃喔!!



現做精典提拉米蘇

我滿喜歡他們家的提拉米蘇耶

因為吃起來很清爽不甜膩,且手指餅乾濕潤但不至於糊爛

表面灑的微苦可可粉讓風味更有層次感~好吃~我喜歡




主廚特選綜合甜點

這款主廚特選綜合甜點也很不錯

一次可以吃到多種美味且價錢又很實惠 
  



飯後再來杯現打的奇異果汁~今天真的好滿足呀!!



離開前一禮莊園還準備了這四款可愛又精緻的杯子蛋糕當伴手禮

超卡哇宜的~真讓人捨不得吃

A ling報好康

Elite Concept gourmet一禮莊園義式餐廳為歡慶開幕

於11月18日~12月17日,破例推出Facebook打卡團結享優惠活動

賓客凡於店內用餐、打卡、標註同行親朋後

並在用餐期間集滿38個「讚」

當日當次於結帳前出示予服務人員

即可輕鬆坐享用餐對折好康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