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823東山砲戰,可是大約下午2點30分左右突然下起

磅礡大雨,五雷轟轟巨響,當時我就心想,啊!!慘了,冰箱阿季一定沒帶雨傘

該怎麼辦捏!! 是不是該去載他呀!! 後來接著又想大家應該不會失約吧? 

後來又覺得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看一下手錶

嗯!!時間還早來去睡一下午覺好了,起床後差點嚇死,睡到快4點才起來,

快速打理一下儀容準備出門,到了5點半冰箱阿季打電話給我跟我說

他會晚一點到,原因居然是他要陪朋友去配眼鏡,而且還是個異性

吼!!阿季你真是有異性沒人性捏!!

後來我趕緊打電話給小熊,天呀!!電話那頭的聲音還真可愛細緻又好聽耶!!

忍不住一直跟他說熊你的聲音怎麼這麼好聽呀!!

大家知道熊怎麼回答我嗎? 沒有啦!!電話壞掉了啦!! 熊你也太謙虛了吧!!

到了指定地點ㄟ看不到人,幸好熊趕快跑出來與我相認,

不然我可能會變成最老的遺失媽媽吧?

我ㄧ看到熊心理馬上OS在想,喔!!天呀!!他媽媽真的好製造捏!!

兩姐妹都一樣,好漂亮喔!! 大大的眼睛,修長的美腿

接著就看到粉美麗粉有氣質而且落落大方的ViVi及

超級無敵年輕可愛的joan跟ㄚ狸,要補充一下,熊也粉年輕喔!!

台客爸叫我們先去,他開著我們家的小爛車去找停車位

等他停好車再到秘密基地與我們會合

接著就直搗我們的秘密基地山東餃子館啦!!

每當菜一上桌大家便拿起相機喀嚓、喀嚓的拍,說到這裡就忍不住提一下

ViVi的啦!! 吼!!真的超級佩服ViVi的啦!!

看他輕輕鬆鬆的隨手拍,就能拍出好多美麗的照片耶!!  吼!!真的太強了啦!!

接著請大家看圖說故事吧!!



山東大水餃,熊本來要點50顆,大伙連忙著跟他說真的太多啦!!

在這裡跟熊說一下,台客爸如果有一起來說不定50顆還不夠勒!!

說到這裡不得不提一下我們家的小笨蛋,佳穎,水餃不吃啦!!

居然猛喝山東特調的餃子醬油啦!! 真覺得有好氣又好笑耶!!



看起來超可愛的銀絲卷



香茅豬排,清爽好吃不油膩

 

 老皮嫩肉,小佳穎很捧場一口接一口,真的不錯吃捏!!



麻辣肥腸,好吃到我要再去夾時,蛤!!居然都沒啦!!



鳳梨蝦球



好大好酥好好吃喔!!

此時的台客爸還在尋找車位,雖然我心裡很擔心台客爸,可是嘴巴還是動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冰箱阿季到了,被大家批哩啪啦的唸個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異性沒人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吃飯吃到一半,小佳穎跟我說媽咪我要嗯嗯

我突然很著急(這平常是台客爸做的事)

看著服務生問說,ㄟ請問廁所在哪裡呀!!

服務生接著說,廁所在冰箱後面,大家忍不住一陣狂笑,

我拉著小佳穎一邊笑一邊往廁所方向前進,我想服務生應該心理會OS想說

遇到一群肖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涼拌菜心,清脆爽口,同樣好吃捏!!

  

蝦仁蛋炒飯

 

蝦仁很大支喔!!

 

蔥爆牛肉,此時很想跟老闆說ㄟ請給我5碗白飯蛤!!

      

酥香滑嫩的菜脯蛋 吼!!真的很想跟老闆說再給我5碗白飯蛤!!

誰叫我是飯桶Ling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很可惜的是台客爸始終沒找到停車位

只好到全家便利商店買扁東在車上邊啃邊等我們,

還當起扁東評論美食家勒!!

跟我說,老婆,全家的扁東好難吃喔!! 7-11比較好吃喔!!

現在的他只能望著照片猛吞口水啦!!

下次我只好再帶他重遊舊地啦!!

只能說:唉!!新店還真是寸土寸金哪!!

新店市政府還真該改進一下,連續找了快3個小時還是找不到停車位

後來我們還有續攤請容我明天再繼續轉播吧!!

延續閱讀

冰箱阿季姐妹們的聚會

VIVI山東餃子館823網聚

小熊823炮戰中華台北隊開戰實況報導

JOAN8.23大戰山東餃子館

阿狸823美食網聚@山東餃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