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就是我們哈哈姐妹幫當天續攤的咖啡店 
環境是真的還蠻不錯的可是服務態度就真的很差捏!!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一夥人各自各的點了自己所以喜歡的飲料
後來飲料送來後我們便偷偷的將

Vicky姐的愛心餅乾還有阿狸的巧克力已幾ViVi的酸梅糖
一起上桌品嚐,可能是因為大伙見面太開心了,
一不小心將杯子打破了,也因此讓小姐看到我們帶外食入內品嚐,

當然啦!!帶外食入內品嚐是我們的不對,可是他一說我們就馬上收起來啦!!

可是我當時覺得ViVi拿來的酸梅糖很好吃一時忘記又叫冰箱阿季拿一顆給我
吃可是馬上遭到服務生在旁邊制止的說:請不要吃外食
頭一次在外面咖啡廳喝咖啡還被人監視,我又不是國防部派來的間諜

搞這招喔!! 
連ㄔㄧ顆糖果都不行喔!!(就當我是小朋友要糖吃嘛!!粉小氣捏!!)
真的讓人感到不舒服捏!!


這是ViVi與Joan喝的咖啡



這是冰箱阿季喝的咖啡,覺得很好笑的是,冰箱阿季不喜歡喝甜的飲料

冰箱阿季跟服務生說小姐我的冰咖啡不加糖喔!!

服務生居然說:可是我們的咖啡很苦很苦喔!!
我心裡馬上OS想說,咖啡不苦怎叫咖啡呀!!(這是基本常識好不好)
不然咖啡還有甜的嗎?

感覺粉看不起冰箱阿季捏!!


吼!!就是這個爛杯子要阿狸多賠200元捏!!

而且這杯難喝至極的咖啡居然要我多等20分鐘才喝的到捏!!

最主要是我當天喝完這杯咖啡回家後,整個人超級不舒服的,

頭痛、想吐、肚子也超不舒服的翻來覆去整晚都睡不著捏!!

後來跟一位好友聊起這件事,好友說比較不好的咖啡豆

或是調配不好的咖啡豆都會引起身體不適,我現在想起那天不舒服的樣子

還會害怕捏!!(好像在害喜喔!!)
我想我可能會好一陣子不敢喝咖啡了
 
 熊喝的薰衣草茶 ,感覺熊喝了這杯茶後開始進入冬眠狀態

 

Vicky姐的愛心餅乾,粉香粉好吃捏!!

真糟糕我被店員嚇到,所以照片拍的好醜喔!!

拍謝捏Vicky姐

 

阿狸的高貴巧克力,說也奇怪當時阿狸拿出松露口味的巧克力時,

我的腦海裡居然出現松露姐姐的blog,然後吃下去時突然有罪惡感

唉呀!!我把松露姐姐吃下去了啦!!
松露姐姐不要打我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順便跟阿狸說聲對不起,

因為好心的阿狸拿了一些要我拿給小佳穎吃
可是全進了我這個貪嘴媽媽的肚子裡了啦!!

因為太好吃了,拍謝捏!!

ㄎㄎ



冰箱阿季的愛心豆鼓,同樣粉香粉好吃喔!!

順便在這裡問一下冰箱阿季吃素的可以吃嗎?
因為我想拿一些給我老媽配稀飯吃吃啦!!


   
ViVi送的好吃梅子糖,目前只剩下幾顆我藏起來偷偷享用

不給小佳穎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是貪嘴媽媽呀!!
可是我有分3顆給思微喔!! 才3顆喔!! 粉小氣吧?

目前請台客爸去跟廠商接洽看看,能不能到店裡賣囉!!

因為我看了一下成份真的很健康而且很好吃很適合我們店裡賣捏!!
這樣我就有吃不完的酸梅糖囉!! 喔耶!!

後來送冰箱阿季去台北車站坐高鐵,回家的路上跟台客爸聊天

聊到熊在做什麼,我說:不太清楚捏!! 好像是X科喔!!

台客爸居然回答我說:喔!!原來在內侍府工作喔!!
我便從他的頭殼八下去

ㄚ你白癡ㄛ!!你是韓劇王與我看太多喔!!
熊是女生捏!! 內侍是男生捏!!不對啦!!
熊是尚宮啦!!台客爸馬上回我說ㄚ你是大長今看太多喔!!
還尚宮勒!!
唉!!就這樣我們夫妻倆在車上說起冷笑話
希望大家別覺得太冷才是   
希望我們哈哈姐妹幫能在出來相聚喔!!

延續閱讀

823炮戰,哈哈姐妹幫開戰啦!!-山東餃子館網聚

冰箱阿季姐妹們的聚會

VIVI山東餃子館823網聚

小熊823炮戰中華台北隊開戰實況報導

JOAN8.23大戰山東餃子館

阿狸823美食網聚@山東餃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