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zenny冒著狂風暴雨特地遠從高雄幫我帶回的
酒釀桂圓大麵包真的讓我感動到好想流淚喔!!

真的好好吃喔!!一打開包裝酒香四溢,還有滿滿的桂圓及核桃

除了有寶春師傅的用心還加了zenny滿滿的愛心跟友情

還有香草籽吐司,我忘了冰,放到第三天依然好吃捏!!

我忘了拍,zenny家裡有香草籽吐司的照片點這裡
每咬一口麵包就想起zenny,再咬一口就讓我想起kiki
kiki是zenny家的狗寶貝.原本到zenny家時還很擔心kiki會狂吠我

可是kiki不但沒有吠我還一直跟我撒嬌
讓我回家都還會一直想到牠,真的好口愛喔!!

7/2這天因為要照胃鏡所以下午2點半以前
都不能進食讓我十分痛苦感覺整個胃像顆火球般在燃燒著

眼睜睜看著小佳穎吃著酒釀桂圓大麵包
而我卻只能在旁邊乾瞪眼好痛苦喔!!

後來最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我想我還是不要敘述的太清楚

以免大家聽了會害怕反正就是一條像小拇指粗細的管子從喉嚨進入
管子很長很長通到腸子底時還頂了一下,然後會很想吐
最主要是醫生好兇喔!!....................人家會怕怕
出來的時候眼睛泛著淚光台客爸的眼睛也泛著淚光
台客爸知道我嚇到了趕緊帶我去廁所
安慰我,就這樣我們夫妻倆在廁所抱著一起哭
後來A ling還跑回店裡找媽媽撒嬌A ling真的很愛哭捏!!

因為早上時i use的A小姐打電話跟我說,他特地從台南帶回好吃的竹筍包
要請我,叫我到店裡找他,所以我們就直奔內湖

到達內湖時已下午3點了因為整天都沒吃飯一下之間又不知要吃啥!!
突然被我瞧見冬冬姐之前介紹的魔法咖哩當下決定就是它啦!!


就在內湖大潤發停車場旁邊,週邊還有很多好吃的店家喔!!

而且停車免費相當方便,用餐環境也相當舒適,小姐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最主要是點套餐加飯、加醬不加價

算是下次還會去光顧店家!!



先從湯品、甜點及沙拉介紹起
我跟台客爸都點覃菇雞肉湯,雞湯味好濃喔!!好好喝捏!!
尤其是我剛照完胃鏡喉嚨痛痛來喝最好,沙拉我們點了

生菜沙拉及水果沙拉兩種生菜是真的很新鮮
可是醬汁我跟台客爸比較吃不慣

甜點部分我們點了奶酪及抹茶凍,個人覺得抹茶凍比較好吃

再來是主餐的部份囉!!


好口愛的小銅鍋,當初看到冬冬姐介紹時就覺得好口愛喔!!
台客爸點蒜香豬排咖哩我點的是跟冬冬姐一樣的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果然是像冬冬姐介紹的一樣肉質很軟嫩,不會柴柴的

而且雞肉很大塊,好好吃喔!!

蒜香豬排咖哩,豬肉部分用的是松阪豬肉,肉質一樣不會柴柴的

咬下去QQ的不會老,燉煮的好入味,蒜香部份是用整粒大蒜油炸後
再下鍋燉煮一樣好好吃捏!!


飲料部分我們點的是冰咖啡、芒果拉西

冰咖啡我跟台客爸都覺得蠻好喝的

芒果拉西是由芒果與優格在加上少許的覆盆子調製的,個人是覺得還好
台客爸則是不喜歡,不過台客爸當天吃的很開心

因為白飯跟醬汁無限量,最主要是白飯很好吃軟硬適中
價錢合理套餐一份才230元

感謝冬冬姐介紹這家好店給我們大家喔!!

魔法咖哩

魔法咖哩

地址:
市內湖區舊宗路1段150巷25號1樓(悅家居商場內)

吃完飯後,就順便在這間購物商場逛了一下,然後買了幾件衣服,
瞬間照胃鏡痛苦的記憶全部消失了
i use時已傍晚6點多了

想不到A小姐還在,因為這個時間他早該下班了,原本我請他轉交給同事的

沒想到A小姐只為了想跟我見上一面

順便問我身體的情形而留下來等我
後來拿了他特別遠從台南帶回的愛心包子給我



這包子成了我們昨天的午餐包子的外皮,吃起來好像水晶餃的皮喔!!

裡面包了切成丁的筍塊及肉塊,香香的鹹鹹的,略帶一點筍子的甘甜
果真好好吃喔!!

A小姐說這筍包要買得事先訂購,只有當地台南人才知道的道地好滋味
真的很感謝A小姐的用心

再來這是曼麗姐送的黃金泡菜,也是特別從台南帶回的喔!!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開封它
因為裡面有曼麗姐滿滿滿滿的心意

最近一直覺得人活著真好,身邊很多好朋友總是容忍我的吵,我的聒噪

在身邊關心我,教導我很多事
只想對大家說朋友們,我愛你們,很高興認識你們

A ling身體好多了感謝大家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