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喔!!人真的不是我殺的
這是小佳穎被蚊子咬的全記錄,真的不是我打的啦!!

別再冤枉我了,雖然我長的像後母的樣子

可是我也不會將小孩打成這樣,會被告的

不過,說也奇怪,我家的蚊子

每次都喜歡再同一個部位叮個2泡才高興

小佳穎在比較小的時候也是,蚊子在他額頭上連叮2泡
整個額頭腫的像麵龜一樣剛好那天去阿祖(台)家玩

每個親戚來看到就問一下

所有親戚都不相信是被蚊子咬都以為被我或台客爸打的
吼!!真的氣死我了

後來我就拼命得幫小佳穎擦藥
那兩泡終於消下去還我跟台客爸清白
我真是恨死蚊子了,恨不得將它碎屍萬段


後來,我用雞蛋幫小佳穎冰敷後消下去的樣子


過沒兩天又被叮同一個地方,只是這次沒腫很大
吼!!真的很受不了明明家中很乾淨,我每天拖地耶!!

可是蚊子都會坐 電梯上來,真是氣死了!!

防蚊液對我來說,效果是不錯

可是每次出門都得幫小佳穎全身上下都擦我覺得好麻煩喔!!

而且現在夏天會流汗擦防蚊液擦在身上都會油油的,感覺很不舒服

防蚊手環及防蚊貼紙很貴而且使用的時間都不長
最主要是我討厭防蚊手環及防蚊貼紙上面的味道聞起來怪噁心的
後來發現下面這個玩意
    

鱷魚攜帶式風扇電蚊香劑
台客爸一直很擔心母親點蚊香對身體不好

剛好看到電視廣告介紹這個產品

覺得很不錯,去大潤發逛街時,有瞧見,就先買一個回家給母親試用
母親說效果不錯,後來再跑去大潤發買一個給小佳穎用

不過價錢不便宜1個約300-400元之間(抱歉忘記詳細數字了)
可是覺得它的設計剖為人性化的



它有一個開關可控制,室內室外有蚊蟲較多的地方可將它打開或關閉

除了可以戴在手上或掛在頸部以外亦可懸掛於嬰兒床或車上

如果每日使用6小時可連續使用20天

再更換藥劑,藥劑是日本製的
還有喔!!

它沒有任何藥味,對生活沒有任何影響



這個藥劑1片附2顆電池,價錢好像150-200之間,

當藥劑用完時與電池一起更換
且外殼有4個顏色可供選擇,粉紅、粉藍、銀灰、灰色
對我來說價錢雖貴了一點,可是只要小佳穎別被再被叮的滿頭包
再貴都值得


         


瞧!!小佳穎現在笑的多開心呀!!

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