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瑞康屋的邀請,心裡很開心,因為母親節就快來臨了
有幾位好友買過瑞康屋的鍋具,評價很好
自己也被遐了很久想說順便去挑各母親節禮物送給婆婆

讓婆婆也能輕鬆下廚,不必再汗流浹背的辛苦做飯
自己順便藉機買各幾咖慰勞自己一下
哈哈~這才是我此行的目的辣
上各禮拜五跟艾希利開心的手牽手

一起去參加瑞康屋的鍋具發會

聽說這次有限量款的鍋具上市,滿心期待著

一入場就看到焦哥、林秋香老師、CC老師、
溫國智師傅,心理雀躍不已
不過看到人才突然想起,哎呀~應該帶書來給老師們簽名

  

接著活動開始

超級大美女陶禮君小姐&知名主持人焦哥共同主持

兩人詼諧逗趣一搭一唱,一點都不冷場 

 

接著焦哥開始變起了魔術

 

我的媽媽咪呀,從帽子裡捉出一隻雞,讓我馬上瞪大雙眼
哈~這各精彩,想必焦哥也練了許久唄,卯起來擊掌鼓勵~鼓勵

 

焦哥仔細介紹雞湯製作方法


聽完了焦哥的介紹原來自己製作雞湯可以這麼簡單

 

只要利用瑞康屋的壓力鍋30分鐘就可以輕鬆完成



聽說滴完雞湯的雞肉一點都不柴澀喔

還可以拿來做棒棒雞絲或雞肉飯,這樣很方便耶

這讓我想起在肚子裡還懷著小佳穎時

婆婆還汗流浹背用古老的方法

站在爐子前面辛苦的滴雞湯要給我補充體力

但滴完雞湯的雞肉卻很柴澀一點也不好吃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心疼婆婆,應該買一咖回去孝敬她老人家



瑞康屋的壓力鍋當然不是只能滴雞湯,還可以拿來熬果醬喔



自己做的果醬做健康最天然,重點是無添加
天呀~我現在就好想用這果醬塗麵包吃喔



且利用壓力鍋去製作,上層是果醬,下層是最天然的果汁

夏天到了,用自己製做的果汁再加點冰塊

冰冰涼涼的給家人及孩子們喝最健康最無負擔
比起市售那些高糖份的飲品,自製果汁更天然,更好喝



焦哥接著介紹好幾道利用瑞康屋鍋具所製作出來的工夫菜



比如這道東坡肉

如果用一般傳統方法去製作至少要費時4小時,且不加水會燒焦

但是利用瑞康屋的雙壁鍋來製作

不用加水原汁原味呈現卻只需要40分鐘即可輕鬆上桌



還有這道Q彈花生豬腳

一樣利用瑞康屋的雙壁鍋來製作,18分鐘無水滷花生豬腳

花生口感綿密,豬腳香Q,水份不流失,完全原汁原味呈現



日式蒸鱈魚

不用蒸盤、蒸架,只需利用一只雙壁鍋,短短4分鐘

就可輕鬆完成鮮嫩多汁的日式蒸鱈魚



義大利烤全雞

天呀,這真的很神奇,不必開烤箱

就可以烤出這麼美的義大利烤全雞

蛤~蝦密,利用HOTPAN居然只要30分鐘

就可完成,呼呼~這不帶一咖回家怎對得起自己呀



利用HOTPAN,再來一道歐式啤酒燉牛肉
也只需要30分鐘,我看在家都可以簡單開趴囉~哈哈哈



我在現場看到HOTPAN休閒鍋的尺寸有5種,顏色都很繽紛可愛



其中這款新推出的魔幻紫是全球首賣,目前只有在台灣推出
聽說數量不多,有興趣的朋友要趕緊去搶購喔



另外新推出的鍋具還有這款雙享鍋

鍋身,鍋蓋都是雙層的設計,導熱快,密合度好

利用雙享鍋代替烤箱、湯鍋、悶燒鍋,可以一鍋多用



這道韓國豬肉泡菜飯,就是利用雙享鍋去製作完成的

利用一般傳統鍋具,煮飯就需要花上40-50分鐘才能完成

利用雙享鍋去烹煮,只需短短6分鐘就可把米粒煮的粒粒分明

真的非常省時省力




 
有美麗時尚的鍋具,簡單擺擺輕鬆上桌就很美麗



焦哥那天介紹的這各刨玉米粒的小玩具也讓我很有興趣



輕輕鬆鬆就把玉米粒刨下來,這各我很喜歡

我記的小時候媽媽常常用菜刀把玉米粒削下來

然後加點醬油,加點砂糖去炒,小小圓圓胖胖的我非常愛吃

這道我阿母的拿手好菜始終讓我很懷念
但是這各刮玉米的小動作我卻經常做不好

常常連玉米梗上的硬皮都被一起削下來

有了這各小玩具我想佳穎會愛上這道菜喔



這位櫃姐的裝扮好可愛,態度也很親切喔
忍不注幫她拍張照~cc

瑞康屋還有許多可愛的廚房小玩具,來看看有那些吧



這是什麼,可不是八爪章魚喔

是隔熱墊辣,很特別吧,收起來很輕巧喔



這小小的多功能刨絲器,很可愛吧



顏色很繽紛的超卡哇宜量匙



湯杓,還有放湯杓的架子,顏色真的都好繽紛閃亮

這放廚房一定很可愛




連夾子的顏色都做的這麼豐富



這各架子我也很喜歡,有時候做焗烤或餅乾時放旁邊很好利用

重點是顏色繽紛,光看心情就很好



矽膠做的瀝水籃,不佔空間,很好收納



派盤,這各很好脫模喔

不用擔心成品因為脫模沒脫好而損壞



這各小刮刀也好可愛,讓人忍不住拍拍~哈



這各很讚喔

我看焦哥示範,它可以把湯最上層的油脂吸取出來

讓你喝湯時不用擔心肥油上身

烤雞的時候還可以把油淋到雞身上,讓烤雞的顏色更上色

當天我就帶了一隻回家玩



還有這矽膠刷,吼~那各顏色真是可愛極了

尤其是那各點點最讓人無法抗拒辣



還有這把剪刀也是可愛到不行,我看帶回家,佳穎會跟我搶著用喔



這各耐熱匙一體成型,不用擔心,醬醬,菜菜湯汁卡縫

我覺得設計的很不錯



真的很難得可以看到這些烹飪名師

很開心還遇到我的偶像,CC老師

CC老師人超好,我還吃到CC老師親手做的菜,真的很好吃

也聊了許多做菜的秘訣

CC老師還說做菜上有任何不懂可以打電話問他

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去上他的烹飪課



那天還有許多不錯吃的小點心,與大家渡過了一各愉快的下午

其實我覺得好的鍋具真的很重要,尤其是現在夏天快到了

我想有很多主婦都有在悶熱的廚房做菜的經驗

每每忙到滿身大汗,上菜後家人吃的很開心自己卻沒啥食慾

瑞康屋的鍋具很貼心,讓下廚變輕鬆且富有樂趣

短短幾分鐘就可變出一桌好菜,在家開趴,聚餐都不成問題



現在全面八折優惠中,要買要快喔

瑞康屋官方網站

你也可以跟這些名師學做菜喔

活動內容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