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上面幾個大字沒對~民以食為天
接著我們要去品嚐美食囉
沒想到這裡除了有好玩,還有好吃的,真不簡單

說真的,滿不錯吃的,價錢也蠻便宜的~你看生意很好吧!!


壓、橄、揉、炒、炸、煎、煮、蒸完全是麵食道精神真棒
據說這裏還聘請鼎泰豐師傅在這裡把關呦!!
嘖嘖~人家還沒嚐過鼎泰豐
那來這吃就不用花大把鈔票去鼎泰豐吃辣還挺划算的



蔥油淋雞


蔥油香,雞皮Q,肉質有嚼勁,一盤馬上掃光光
            


蝦仁腸粉

其實A ling是不愛吃腸粉的,因為外面的腸粉皮不是做的太軟

不然就是做的太爛,蝦子也大多不是很新鮮,所以我不是很愛


不過這盤腸粉皮很Q滑,蝦子脆,調味適當,就是一整個好吃



籠蒸高麗菜

其實一端來時我不是很看好,因為我很擔心用蒸的高麗菜
會有小時候的那種蒸便當的氣味,我很害怕那種味道
結果一吃,沒有捏~一點也沒有那種味道,好清脆也好清甜喔



腐皮鮮蝦捲


你信不信~這道我回家還會想耶

外皮炸的很酥香,一咬開香味就直撲鼻腔,反正就一整個好吃辣
不信你去嚐嚐就會知道,我誠心推薦



小籠包
趁熱吃,皮薄汁鮮且不油



港式蘿蔔糕


味道與婆婆常買給我們吃的蘿蔔糕味道很像,也是不錯吃喔




芋頭糕



可以咬到芋頭顆粒,感覺料好實在



鮮蝦脆瓜餃
真的很特別,我喜歡卡滋卡滋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跟你說我偷偷多吃了好幾顆



花雕酒做的酒蛋

有淡淡酒香,甜甜的挺特別的



叉燒酥


外皮很酥,內餡還咬的到叉燒顆粒,好吃到我花枝亂顫



荷葉糯米雞

有荷葉清新香味,嚐來不油膩,糯米口感屬較軟綿
很適合牙口不好的人




雪斑魚湯



雪斑魚的肉質很細滑且無刺,不過稍帶點土味,但湯頭清甜爽口不油膩
非常適合幼兒及老人家食用




蛋塔
小巧可愛,外皮酥脆,蛋香四溢,甜度適當,非常不錯




紅麴炒飯

飯粒炒的粒粒分明,不油膩,鹹淡適當,非常養生
即使放涼後再吃也很不錯




芋頭西米露

人家最愛吃芋頭西米露了辣
冰冰涼涼的一到手呼魯呼魯,就跟小佳穎吃光光囉


我們到達的那天超熱,館長很貼心還推薦我們品嚐

很優質且不含人工色素、香料的水果優格冰淇淋



草莓口味的優格冰淇淋

我跟小佳穎都很愛,很夠味,且真的不含色素及香料一吃就知道

這樣的食品給孩子吃我很安心



覆盆莓口味的優格冰淇淋
我超尬意ㄟ,酸酸甜甜的,吼~~好像談戀愛一樣




藍莓口味的優格冰淇淋
藍莓味超濃,大家都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明明吃飽了,跑到旁邊門市,大家又人手一球吃各過癮


偷偷跟你說這裡的門市有很多NG產品便宜賣
喜歡撿便宜的朋友趕快來




你看產品種類好多且都好便宜



另外還有新鮮出爐熱麵包



酒蛋、冰淇淋、優酪乳、泡芙等等..
反正產品很多很多,等著你來挖寶啦
真心推薦給你,希望大家會尬意

義美見學館
             
 電話:(03)3222709

地址:
園縣蘆竹鄉南工路1段11號

義美官網

義美見學館

義美部落格

同場加映

坐時光機來趟懷舊之旅-義美見學館-玩樂篇(上)

ViVi的-吃喝玩樂盡在義美見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