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很開心的上市場採買了許多過聖誕節的食材

還戰戰兢兢去市場請雞販幫忙挑隻雞準備在家烤雞給家人享用

才剛踏入店門口正準備很開心的跟台客爸分享

剛剛上市場的趣事時,台客爸眼匡泛著淚光小小聲的跟我說

阿公走了,我突然愣了一下

台客爸接著說:昨晚公、婆還有去看過阿公,阿公還好好的

就在今天的清晨阿公在睡夢中走了

聽台客爸說阿公肝不好,肝硬化很多年了

為了不讓阿公太痛苦,決定放棄急救



雖然嫁過去沒幾年,相處時間不長,但每每回屏東

阿公總是會給我一各溫暖的笑容,讓我這各孫媳婦備感溫暖

我永遠記的阿公和藹溫暖的笑容

親愛的阿公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