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消失了有一陣子了吼

Blog&噗浪上有許多好友都在尋找我

年前因為都一直在忙著趕單作牛軋糖,年後又因為天氣太冷

可能突然太過勞累再加上天氣又太冷所以病了許久

這陣子又消失了許久沒有出現

是因為的生活上我跟台客爸作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與調整

目前我都還在調適我的心情中,也需要一點時間去接受及適應

A ling在這裡非常非常的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我的支持與愛護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走的不算順遂,尤其是這幾年我的變動很大

我彷彿像隻漂泊的鳥,找不到可以停靠的強壯大樹讓我築巢

但我很慶幸,一路上走來有許多支持我鼓勵我的貴人們及網友們

默默的鼓勵我支持我,讓我不覺得孤單,不覺得寂寞

這次的轉變知道未來的路將會更加辛苦

期許自己蛻變,展開強壯的翅膀,去築自己的巢

為自己的夢想大歩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