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知道這天要與阿濟一同聚餐,前一晚就緊張的睡不著覺了

ㄟ~偶像耶,要與偶像一起共進午餐耶

吼~當天把小麻煩送走後,就趕緊梳妝打理自己,與好友共同前往

這家阿濟精選的欣葉呷哺呷哺一同吃鍋

我與好友的當天心情就是,期待~期待,緊張~緊張,興奮~興奮

我們這天點了山葵合鴨鍋與海鮮鍋



前菜松露菌菇合鴨

噗~這各餐具好有FU,我超想帶回家的



鴨肉不柴澀,微酸的醬汁搭配上珍貴的松露醬,滋味讓人感覺頗驚奇的

     

和風蕃茄沙拉



先來一杯山葵合鴨鍋的湯底,品嚐一下,利用鴨骨熬煮

有著淡淡山葵味,味道很濃郁,哇尬易

不愧是阿濟精心挑選的好鍋,讚辣



主角鴨肉上桌,提供了嫩煎鴨胸與生鴨胸肉,兩種熟度的鴨肉

讓客人品嚐



沾上利用腐乳與白芝麻醬,特調沾醬



很有深度的味道,立刻勾起了味蕾的滿足



合鴨鍋套餐菜盤



店家自製的魚漿及餃子



服務人員的桌邊服務好貼心



海鮮鍋主菜盤海鮮,鮮度很夠

但是我那天到底在拍啥呢,照片怎拍成醬啊~昏昏昏昏昏





海鮮鍋的套餐菜盤

好友說我肉吃太多了,所以當天的蔬菜很多幾乎我完食的

大頭媽,我現在菜菜有多吃很多囉



搭配海鮮鍋的沾醬,我有特別請服務生幫我大蒜多加一點喔

 

合鍋龍田揚

口感一整各就是台式鹹酥雞的FU,但感覺較精緻

  

餐後甜點杏仁茶與油條

坦白說我還滿喜歡的,因為他沒有添加令人害怕的杏仁香精



餐後水果

寫完這篇,還是想念松露阿濟,期待下次再相聚

松露阿濟的「吃台灣」欣葉呷哺呷哺-101028

小R的好鍋推薦~欣葉呷哺呷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