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還有台客爸一起到Afernoon Tea談事情 

那位朋友速隨


 

登~登~登~登,就細一辣,還特別叫我幫她拍一張美照~哈哈哈


不錯吼~還沒結婚,有意思的朋友請在下面留言版留言~哈哈哈哈哈

來看看昨天午茶吃了些什麼呢??



我點了這各好像是Afernoon Tea的新蛋糕

叫珠寶盒水果派,不甜膩~內餡由卡士達醬與

鮮奶油及各式水果組合而成的

  餅皮也不會太硬~很鬆軟

香香的我覺得滿不錯的

    

這款蛋糕也是新菜色,但真的很抱歉,我名字真的忘記了

下次再補上來給大家看,這款蛋糕
很大一各,胃口小的女生可能會吃不完

我沒吃~因為我包回家想給佳穎當點心,

但是他居然一各人吃光光~吃完還跟我說他很餓 :-&

是怎樣幼稚園都沒給他吃飯嗎? X-(

 

朋友點的蛋糕,巧克力是苦甜的與香蕉一起組合搭配

底部派皮則是與珠寶盒水果派一樣,很鬆軟

但我個人覺得這款蛋糕比較適合冬天食用

因為他味道較為濃郁,夏天食用會感覺較不清爽



朋友點的蔓越莓夏朵內沁凍蘇打,吼~名字有夠長的辣 X-(

朋友說好好喝



台客爸點的百香伯爵香橙沁凍蘇打,吼~名字怎都去這麼長的

顏色很繽紛,但
台客爸說很一般般~沒啥味道跟特色



我由於前一天發燒到39.3度,喉嚨還好痛只好喝熱水果茶


不過幸好還不錯喝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