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A麵站與ABC商店吃飽喝足後,一家三口慢慢步行到我們的第一站

UNDER WATER WORLD海底世界水族館

帶小佳穎來看看美麗的海底世界,嘿嘿~說真的我也沒看過呢~羞>///<

 

父女倆在UNDER WATER WORLD門前拍張照證明到此一遊

噗~好老派的喔

 

入口的樣子,日本人真的在當地算是主要的觀光客

連行動式翻譯機都有他們國家的語言呢~茄~茄~茄

我們家台客爸的英文好不需要~不需要(自我安慰中~哈哈)

不過UNDER WATER WORLD的入門票價錢不便宜喔

大人USD28 小孩USD12

但是我認為滿值得一去的,因為裡面其實很長

且魚的種類也很繁多,不像台灣某處短短的海裡隧道入門票就要6-700元

且難得出國一趟,帶孩子來看看美麗的海底世界值得辣



入口處旁邊的小型水族

 

小佳穎看到恐龍一直叫我幫她拍一張

噗~手上的玩具手裡緊緊握在手裡不放



海底隧道裡的樣子,隧道很長喔

且鯊魚會隨時出現在你周圍呢

請大家靜靜觀賞UNDER WATER WORLD美麗的海底世界吧

 

有好大隻的海龜



還有鯊魚,哈哈~不恐怖辣~因為是小隻的鯊魚
  

還有美麗的魟魚在海底盡情著展開它的翅膀,悠閒的在海裡游著

 

這裡海龜真的好多,且都好悠閒在海底散步,超可愛的

 

台客爸每次看到這隻河豚就猛笑

一直說:這魚的嘴巴開開的,怎合不起來,樣子超級好笑的

 

還有超大隻的龍膽石斑,你看魚跟台客爸相比就知道了

噗友說這魚好吃喔~快把我笑死了,怎我們去看魚想的都是吃啊~哈哈哈

 

噗~又是海龜



這是什麼魚,我也不知道,拍下來讓大家猜猜看



還有這隻,是什麼魚呢?
   

這樣看不出來魚有多大吼

 

來來來~父女來對照一下你就知道這魚有多大隻了

 

看著看著台客爸又開始耍寶了~Orz



接著小佳穎也學他阿爸耍寶居然拿玩具上的燈去照魚辣~吼>"<
 
    

這裡的龍膽石斑也很多,不過我在想這的大一隻吃起來肉不會太老嗎?

哈哈哈~拍謝~拍謝~又在想吃的了

 

無聊的台客爸原本要戲弄魚的結果,請往下移動



變成被魚戲弄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級好笑的



ㄟㄟㄟ~台客爸這種把戲你要玩幾次啊
  

還有海綿寶寶愛捉的水母捏

  

小小水母一下一上的在水裡游樣子超可愛的

金害~我只想到海蜇皮辣~啊啊啊啊啊



這各魚也好特別,長的好像蚯蚓喔~噗~在海裡的蚯蚓魚







這各魚也好美喔~穿著彩衣彷彿在水裡跳舞一樣



請注意我是魚不是石頭喔

 

帝王蟹捏~OMG~好好吃喔~啊啊啊啊啊



噗~這魚長的也超好笑的像不像ET,鼻子上還有鼻毛喔



這裡還有許多美麗的熱帶魚

   

ㄟㄟㄟ~小佳穎你會不會太興奮辣



小佳穎看到小丑魚直喊 :尼莫...尼莫~媽咪你看尼莫捏

 

我也喜歡小丑魚~顏色好鮮豔且真的好可愛喔
 


好美的熱帶魚,在這裡看到都不想走捏



 
 


 
 
 

噗~擦紫色口紅的熱帶魚超可愛的



還有海馬捏

 

牠不是海蜇皮~牠不是海蜇皮~天呀~我又想到吃的了辣


 
這是蝦嗎?



顏色好鮮豔,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UNDER WATER WORLD你還可以跟魚親密接觸喔

 

父女倆看到鯊魚模型先正常的拍張照



後來耍寶演出被鯊魚咬的樣子,旁邊的阿本啊跟阿豆啊邊看邊笑~哇哩勒

台客爸你演的還真傳神~冏

  

逛UNDER WATER WORLD完後,口也渴了

在入口處有一家專賣GODIVA巧克力的專賣店

進門去點了杯覆盆苺白巧克力喝

天呀~完全打破我對白色巧克力的壞印象,好好喝喔

甜度適中,香濃滋味難行容,就是超好喝

若要買GODIVA巧克力回去送親朋好友來這裡買會比較便宜一點喔

 

接著來到關島的街上亂逛,右手邊有DFS那邊會有免費的公車可以搭乘

他們會接你回飯店,最晚的班次是晚上11點20分-30分

大家可以多加利用



接著我們逛到JP-STORE



但因裡面不能拍照,所以簡單拍各兩張給大家參考一下



照片上都是造型很可愛的香皂,有蛋糕造型還有冰棒造型的

顏色很鮮豔,但價錢也不便宜,JP-STORE裡面所販售的東西很多

有衣服、鞋子、包包、香皂、指甲油、小的廚房用具、巧克力、

關島相關紀念品等等

但價錢我覺得不便宜,所以簡單的逛一下就走了

 

後來經過FRIDAY'S時,熱情的服務生作給佳穎的氣球熊熊

 

佳穎當晚睡覺時就抱著這支氣球熊熊睡覺

原本還以為這支氣球熊熊很快就會被他毀壞,沒想到還撑真久呢??



麥當勞,對!!你們沒看錯,為什麼來關島還來吃麥當勞呢?

台灣不是就有麥當勞嗎?~且味道跟台灣的還一模一樣~冏

唉~因為來麥當勞上網不用錢辣

關島有很多家飯店是不供應網路服務的,我們問過在飯店上24小時

要USD30捏~起肖喔~我又不是來關島上網的,幹麻買到24小時啊

且又那麼貴,我來麥當勞只要花USD1-2塊買各飲料喝就可以上網辣

噗~對辣~要回醃肉粉的訂單,順便上噗浪~噗一下~騙一下卡瑪才行



麥克雞塊,味道也是跟台灣差不多,只是沾醬種類沒有台灣多

 

嘿嘿~這各巧克力鬆糕台灣就沒有了吧

   

巧克力很香濃且一點都不甜膩喔

口感鬆軟綿密,真的超好吃的

我發現關島的甜點,尤其是巧克力都好合我胃口喔

  

吼~這小鬼止要有得吃都不會吵你辣

   

回家的陸上看到有人驚聲尖叫原來在DFS旁邊有一各遊樂場

且這墬滿燈飾的三角形建築物

裡面居然有顆圓球一直望上拋(可惜沒拍到)

裡面居然有人坐在那顆圓球裏面然後被拋在半空中

我一直找台客爸陪我去做,但是台客爸說他怕他會挫青賽一直拒絕我

想想好後悔喔~應該使命把他拖去坐才是

3口之家關島趴趴走Day1-從台灣到關島輕鬆隨手拍

3口之家關島趴趴走Day1-(宿)Fiesta悅泰酒店-終於可以進飯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