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收到新鮮市集的試吃邀請,進而收到試吃的海鮮商品

但因最近工作忙碌一直沒有時間把它取出來試吃

直到昨天1/11跟台客爸兩人忙著要將星期一出貨的11箱牛軋糖包裝整理出貨,

一直忙到晚上11點,都還沒時間吃飯

台客爸說:我肚子餓了要去買炸雞吃

我說:不要啦!!常吃炸雞對身體不好啦!!更何況你已經夠肥了

後來突然想到,啊!!冰箱裡還有已退冰的新鮮市集的海鮮試吃品



雖然份量少少的,不過沒魚蝦也好啦!!



看了一下說明書,好吧!!那麼晚了也不想大動爐灶就來作個簡單的唄!!



簡單的在鍋子裡鋪上烘培用的烤盤紙接著將少少的幾支帝王蟹腳擺上

另外的兩顆鮮干貝簡單的用黑胡椒蒜粉調味,鍋子不用預熱直接蓋上鍋蓋

用大火2分中小火2分烹調而成


 

接著開始試吃囉

既然要給我試吃那麼我就必須實話實說,不然對不起愛看A ling Blog的朋友

以下為A ling吃完後誠實的心得

 

或次克海活凍藍帝王蟹,肉質不算Q彈,但嚐起來卻滿鮮甜的

 

特選北海道大干貝,坦白說我覺得這干貝一點都不大顆,且肉質不夠Q彈



北極甜蝦,這蝦真的很鮮甜,肉質也很Q彈,只可惜外殼撥除後肉肉只有一點點

有興趣的朋友新鮮市集網址低加

沒想到台客爸吃完上面的海鮮後胃口大開直叫我再煮泡麵給他吃

  

我們家都超喜歡這各牌子的泡麵,麵很Q,湯頭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我真的超推薦的

 

婆婆遠從屏東里港帶回的扁食是台客爸的最愛

我個人則不喜歡啦

最主要是我個人不喜歡吃扁食、水餃類的食物啦!!

純粹個人因素啦!!

   

就醬台客爸1個人吃掉了1盒又1/4的扁食外加一碗泡麵

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