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上次突然將網誌關閉搞出失蹤事件跟大家在這裡說聲抱歉

聽說很多人以為A ling是不是發生的啥事而非常擔心A ling

在這裡跟大家說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前陣子會突然消失是因為身體感到非常不適,胃酸逆流的狀況一直沒有好轉

反倒是狀況越來越差,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有關胃酸逆流這種毛病的相關問題

聽說如果沒有處理好會轉變成癌症,我看到癌症兩個字嚇都嚇死了

再加上只要坐在電腦前面30分鐘右半身就會感到痠麻,尤其是右手

更是酸痛到不行,全身感到非常不舒服,而且因為身體的不適,

所以有很多的留言我都無法一一回覆,這樣我對大家會感到非常抱歉

而且台客爸也非常擔心我的身體狀況,所以在無公告的情況下將網誌關閉

對大家感到非常抱歉及不捨

不過這次再度將blog打開是因為有幾個要好的網友提議要聚餐,

剛好有一家之前有去吃過的餐廳我覺得不錯吃提議照片給他們參考

所以才再度將blog打開的,原本打算他們看過之後

09/30pm8點後要再將blog關閉的後來因有事忘記了,

不過當時心想應該也不會有很多人來看吧?

畢竟關閉也一陣子了呀!!

沒想到一進來之後天呀!!  怎麼有這麼多人來  還有留言捏!!

我馬上心想  哇!!這下好像逃不掉了捏!!  金害!!

所以跟台客爸喬一喬商量後決定還是先將blog開著,以不妨礙家庭及身體

的情況下來更新blog,非常謝謝還是這麼疼愛及關心A ling

不過身體還未完全康復目前還在休養當中

所以有一些留言可能還是未能一一回覆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