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我家
 nicole1173  chemicalqoo  dtmsimon
 Qbaby2020  Phila0103  show19790703
 s3520820  DolphinRita  wwwhk530

 

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3000
累積人次: 52567
(如何使用RSS
這是昨天破3000人次的紀念

但是這並不是在跟大家炫耀A ling的人氣有多旺什麼的

今天跟大家發表這篇文其實只是藏在內心深處的一些小小心聲

想對大家說,其實早在松露姐姐百萬人次大賽前就動了想將blog關閉

的念頭,而這個念頭,有些網路上認識的好朋友及朋友早就知道了

原本想在松露姐姐百萬人次大賽結束後作一個END的

可是又很擔心一些閒言閒語的(也許是我多想)

後來又想不然5萬人就關了吧?
唉!!猶豫不決,優柔寡斷一直是A型獅子座的敗筆

大家一定覺得A ling為什麼想將blog關閉呢?

請大家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很好笑吼!!

可是這好笑的背後有很多讓A ling心疼的小故事

照片上他們父女倆睡覺的地方是A ling家的書房

因為A ling對自己要求很高,在加上自己的能力不足

為了整理照片常常沒能控制好時間而搞到三更半夜

小佳穎很黏我,常常黏跟著我,不睡覺搞到11-12點
而被台客爸罵
每次小佳穎被罵的哭的很慘我的心都好疼
但是我又不能說什麼

我覺得這樣不行,想說不然就讓他在書房睡覺算了

等他台客爸下班後再抱她回房間睡
唉!!沒想到小的這樣,大的也這樣,兩個一樣黏啦!!

他們父女為了陪我,加上節能減炭,其實是為了省錢啦!!

所以兩個人就這樣一起在地板上睡著了

後來有一次我跟朋友聊起小佳穎不睡覺這檔事

朋友很直接跟我說,是你的部落格重要還是孩子重要

這句話讓我展轉難眠好幾天,感覺自己不是一個盡責的母親
更不是一個負責的好太太,將他們照顧好是我的責任
是我自己沒將時間調配好,在加上胃部的症狀似乎沒有好轉的跡象

後來跟台客爸商議不然就等5萬人次後就把它關了吧?

5萬人次對一個才玩3個月blog的人來說很夠了,真的很滿足了

當初會想玩blog只是想多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而已

完全不會想要去跟人家比較些什麼人氣呀!!才藝呀!!等等
可是最近不知怎麼回事人數突然攀升,讓我有點傻眼

眼看著5萬人次離我越來越近,如今5萬人次達到了
我卻越來越不捨離開大家了,真的不知該如何,感到心裡很難過
     
總覺得我還有好多好多想與大家分享的資料還未發表
交了好多好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讓我更不捨離開這裡

而且自從做了blog後A ling學好多好多,不論是拍照技巧啦!!

或是做菜方面,都學到好多喔!!

所以A ling決定在時間上再試著調整看看,再努力看看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A ling喔!!

祝大家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