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是一個令人非常期待的日子那就是與松露阿濟的見面日
捧著阿濟新出爐的食譜與小熊到會場


哇~果然盛況空前,人真的好多呦!!

趕緊佔領最好的地理位置坐下,沒多就便開始尋找有無我認識朋友
沒多久就讓我看到小R帶著他的妍寶貝,趕緊跑過去抱抱她
妍寶貝真的超可愛的辣,還一直對我笑喔~ㄎㄎ,好高興喔
再來是當天的餐點,是由謝宜榮大廚籌備的呦



看起來不錯吧!!

內容由左後方開始有覆盆子慕斯、法式咖啡泡芙、繽紛鮮果塔、

煙燻鴨肉三明治、鮪魚沙拉可頌、各式餅乾、蕃茄起士串、

小牛香腸培根串、墨西哥脆餅佐番茄莎莎醬


這各鮪魚沙拉可頌我滿喜歡的鮪魚醬調的滿好吃的

有鮪魚、洋蔥、西洋芹、沙拉醬、巴西里吃起來很爽口味道也調的很適中
但是我只ㄔㄧ口


小牛香腸培根串很香且不油,也很好吃
但我也只ㄔㄧ口為啥


因為兇手滴加辣我還特地拍照存證
只有給他東西吃他才不會吵~~當媽ㄟ悲哀辣
不過醬也好,我夠胖了,少胖點也好辣



只有這各覆盆子慕斯幾乎我依個人吃掉,因為抹茶會苦小朋友不敢吃
我倒滿喜歡的~~金害
      


這道墨西哥脆餅佐番茄莎莎醬很受大家喜愛
當然我家小鬼也不例外辣~~哈哈

   
當天的主角+靈魂人物=松露阿濟
 
 
阿濟人很好,很親切也很熱情,最主要是阿濟你身上好香喔

阿濟說因為她是玫瑰呀~吼~難怪阿莫先生凍未調趕緊把她娶回荷蘭


就覺得阿濟舉手投足都超有女人味的,這點我得多學著點



原本不打算帶這小鬼來的,沒辦法,阿濟欽點
只好把她帶來給阿濟當玩具玩一下


看這兩小無猜玩的好高興喔

 
小亨利是認識好久卻沒見過面網友tutu的寶貝亨利
  
是個很乖很懂事的孩子,tutu你教的好~~真有你的    



兩各感情真好,小佳穎跟亨利玩我很放心
因為亨利很善解人意~~大心辣


 
那天承蒙松露阿濟的福氣認識許多新網友

還有許久不見的麵包班老同學阿濟、凱特、小R、阿餅敘舊

還有很輕切的薔必姐姐跟琦格格、小漫姐見面真的很高興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相聚,也期待下一次的能與
松露阿濟

還有大家再相見



同場加映

小熊的松露玫瑰網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