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家,許多相信許多老淡水人一定不陌生,隱身於巷弄間且離淡水老街很遙遠

許多外來的遊客都不知道喔!!




中山路直走,上坡後繼續直走便會看到OK便利商店

沿著這條小路上去直走到底文化國小旁的老店



對就是這家,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店,生意卻好的很呢!!

有時來都還要排隊喔!!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來挑戰一下,他們的阿給光小辣,就快讓我噴火了

不過說到吃辣我可是罷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熱騰騰的阿給出現囉!!



這裡停車很不方便所以我跟台客爸常買好阿給後,龜在車上吃了起來

老闆總會用報紙將熱騰騰的阿給,包起來,讓客人食用時還熱騰騰的



將豆腐包裡的冬粉沾裹著老闆特調的醬汁



狠狠的述~~~~~~~~~~入口

喔!!真是美味極了,這照片是在車上拍的,拍的不好請見諒



可莉11/24來相會時,我也帶他們夫婦倆來品嚐喔!!

幸好可莉與他的法國老公也都覺得很美味呢!!

這可是我來吃阿給這麼久第一次入店品嚐呢!!



老闆的特調醬汁真的很夠味,甜甜辣辣的,吃的出來有添加少許的沙茶醬調味喔!!


 
小佳穎也吃的好高興呢!!

吃完了阿給後,我們接著帶可莉夫妻倆到淡水老街逛逛順便嚐嚐老街美食


老牌文化阿給

Tel:02-2621-3004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4號(文化國小旁)



來到40年老店可口魚丸湯



當時已是下午3點多了,客人依然絡繹不絕



點了我們最喜歡的魚丸湯及肉包



清甜爽口的大骨高湯搭配著外Q內多汁的魚丸

吼.......吼........吼.,真是美味的平民美食呀!!



白拋拋的包子外皮搭配著肥瘦均勻的肉餡,只可惜肉餡稍嫌少了一點



不過沾裹上味噌甜辣椒醬~~~~~~我喜歡



吃完了可口魚丸湯連接著品嚐酥脆的阿香蝦捲



等待蝦捲的同時先跟可莉阿姨拍一張

  

媽咪也來一張,小佳穎成了最佳街頭小模特兒
              

此時香脆可口的蝦捲出爐囉!!

 

沾裹阿香姨特調的大蒜醬跟甜辣醬

 

唉~~~~~~~~喔..........喔,真的好吃到凍未了

 

外皮酥脆,內餡鮮香,味道嚐起來好像包了餡的科學麵耶!!


可口魚丸湯

地址: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2號

阿香蝦捲在可口魚丸湯旁 

 

接著在老街玩了起來
arrow
arrow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