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下午咱們哈哈姐妹幫一同在美食軍師嚕嚕熊的邀喝下去了
一趟有如童話故事般的夢幻下午茶,隨行的成員有



美食軍師嚕嚕熊、Joan、ViVi、還有在下我4位公主

原本還有一位可樂公主因為生病
所以無法一起隨行,相當可惜

希望可樂公主趕快好起來喔!!

跟著美食軍師嚕嚕熊還有Joan、ViVi一起來到這家超口愛
的店裡時,馬上忍不注拿起相機四處拍拍




顏色繽紛的Macaroon,這張照片是ViVi教我拍的喔!!

不錯吧^^



店裡有許多非常夢幻的擺飾,讓我忍不注對著那3位公主

大叫說,我們這邊也有像松露姐姐那樣美麗的店耶!!

不過老實說跟松露姐姐的比還是不夠優啦!!



有許多口味の自製果醬



還可以試吃喔^^
當場ViVi就跑來試吃ㄧ下
只見她什麼話都沒說面有難色的默默走回座位去 



造型灰熊口愛的椰子蛋糕,上面還點綴了一朵糖花



色彩與包裝相當可愛的Madeleine



造型可愛顏色繽紛的小蛋糕

 

像童話故事般的裝潢及擺飾



非常懂古董燈的ViVi說這裡的燈價值不斐喔!!



來這家店的客人大多是女性客人,各個來這裡當公主過過乾癮





這裡還有賣一些鮮花及色彩繽紛的糖果




萬聖節不知道會不會有許多小朋友
來跟店員說不給糖就搗蛋這類的話



ViVi看上照片的右手邊那盆迷迭香,原本以為他是賣單盆的
沒想到居然得連底下那個鐵盆一起買,而且要價8000元捏!!



迷失在森林裡的紅色小白兔,順便來拍一張吧^^



Joan的巧克力蛋糕,突然想到一件事,覺得熊好口愛也好好笑喔!!

熊指著這個蛋糕問我說:A ling你看這個像什麼

我馬上回答:米田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an的德國青草茶
原來青草茶不是台灣的專利喔!!

德國也有喔!!



熊的胡蘿蔔蛋糕,切開後裡面有紅蘿蔔纖維還有薑的味道



糟了!!
拍熊那杯飲料的照片突然不見了,只好拿這張來充當

~ㄎㄎ

貴森森的水晶杯居然是拿來裝蜂蜜滴!!

反倒是裝奶茶的杯子沒這貴,奇怪捏!!



ViVi的核桃蛋糕,核桃好像都受潮了,不酥脆了

原本我也使要點這個蛋糕的,可是想到我不能吃甜的只好作罷

不過造型挺吸引人的



ViVi的碗公摩卡咖啡,個人覺得這是最超值的咖啡了

好大一碗,還附餅乾跟湯匙喔!!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碗比較適合裝鹹豆漿啦^^
ㄟ老闆給我來一碗加了鹹豆漿的咖啡

嗯!!這樣能喝嗎???????????????????????????????



再來一張特寫,咖啡醬裝真的粉特別捏!!



這杯就是我喝的貴森森果汁要價280元耶!!

名字.......嘿嘿!!倫家忘了啦!!

好像是什麼覆盆子柑橘什麼碗糕的,反正名字落落長啦!!

因為看到隔壁桌在喝,看起來滿不錯喝滴,跑去問隔壁桌的小姐

因為我這個舉動差點把那3位公主下的花容失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還滿好喝的值得



你看還有狗肉喔!!



嚕嚕蛙說:請問嚕嚕熊公主下次還能不能帶嚕嚕蛙一起出來當公主呀!!



臨走之前忍不注又拍了幾張照片作紀念,吼!!這張好有ViVi的FU

覺得這裡還真是練習拍照的好地方耶!!

好姐妹們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喔!!





好樣棒棒(VVG BonBon)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2711-4505

延續閱讀

Joan-好樣棒棒VVG BonBon之糖果蛋糕篇

嚕嚕熊-好樣棒棒可愛下午茶(上) - 好樣棒棒可愛下午茶(下)

ViVi-好樣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