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跟大家介紹台南美食
居住在台北的眾家姐妹們,總是看的到吃不到想必心中很悶了吧?

今天就給大家來點新鮮的吧?
這是昨天跟好友虹均兩人一起拋夫棄子
充當一天貴婦所吃的午餐
說到這家店其實原本不排訂於我們的行程內實在是昨天太熱了
所以臨時決定來這家吃午餐...........


一到門口,剛好有兩位小姐從我們的面前經過
厚厚說到這裡不的不佩服一下虹均
虹均馬上叫住那兩位小姐問說
這家店的東西好吃嗎?      一開始那兩位小姐有點被我們嚇到

後來很熱心的告訴我們說,很好吃呀!!
還跟我們說哪幾道菜是一定要點

首先登場的是這道和風沙拉180元
不僅樣式多樣化,且味道清新爽口非常適合這炎炎夏日食用

內容有蘆筍、蕃茄、南瓜、粉肝、山藥、花枝、海帶芽、珊瑚草、蘋果等等
我跟虹均還蠻喜歡的捏!!

再來登場的是粉肝100元及味噌大腸140元
我跟虹均一致認為粉肝的嫩度不太夠而味噌大腸沒咬勁,口感不夠,
味道也平平

宜蘭糕渣100元與白斬雞腿180元

那兩位小姐特別推薦的果真很不錯,糕渣味道很夠,但是吃的時候要很小心
因為很燙
可是夏天吃多會比較容易膩我想冬天吃一定會覺得更好吃吧?


白斬雞腿看起來不錯吧?
皮很Q肉很嫩我跟虹均一致推.......推..............推

滷肉飯也是那兩位小姐極力推薦的,還真的不錯吃捏

瞧!!一下子就碗底朝天了香,甘甜不死鹹,與白飯搭配恰到好處

米粉湯也很不錯,米粉Q湯汁清爽不油膩,反正這兩道也一致推...推......推啦!!
可是滷肉飯跟米粉湯人家都忘記把價錢記起來了啦!!

這道烤茄看且來好像很好吃吧?

坦白說這道菜果然是味道粉讓我們失望,我不喜歡

這道烤茄表面是用美乃滋與起士搭配焗烤的
而裡面有蝦子與花枝、蘆筍做搭配,感覺好像還蠻不錯的吼!!
可是吃起來裡面味道不是很入味,還有一股生味捏!!人家會驚驚


喔!!對了這裡有免費的金棗茶可以喝,味道跟韓國柚子茶很像
只是柑橘味更重一點點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只是它是熱的如過是冰的會更好

對於呂桑食堂這家店大至來說,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啦!!

比起我之前到宜蘭吃過一位名人所開的餐廳

來的好吃太多,價錢也較平易近人,所以推........推...........推囉!!

吃的好飽喔!!再來是點心囉!!期待吧?

很抱歉,店裡燈光較所以照片如果拍的不好請見諒喔!!


呂桑食堂
電話:02-2351-3323
地址:北市永康街1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