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與寶春師傅盛宴後我們一家3口就直奔台南
當時台中正下著綿綿細雨我心中還再擔心
台南如果跟著下雨那我們的計畫就泡湯了
沒想到晴空萬里哈..哈..哈.......真爽

到台南時已傍晚6點20分了,可是綠驛這家MOTEL卻要等到7點才能入房
當時覺得這家MOTEL真跩.......而有點生氣

因為人家肚子餓了等不及到花園夜市大啖美食了

就這樣到處逛逛撐到6點50分我叫台客爸打電話問問看能不能入房

吼!!幸好可以不然老娘就要下車罵人了算你識相

不過說真的其實這趟旅行一共住兩家MOTEL我個人覺得還是比較喜歡
綠驛這家MOTEL因為價錢平易近人,早餐也蠻豐富的
最主要是離花園夜市又近走路就可以到達省了不少停車費呢!!

像我這種小氣拜金女連這種小錢都會斤斤計較


覺得這些盥洗用具設計的蠻特別的順便拍下來給大家瞧瞧!!

  

吼!!看一下樓上那小鬼比我們還興奮

再來跟大家分享花園夜市的美食吧!!
其實我也吃了不少家美食讓我覺得難吃的也不少

難吃的就不浪費時間介紹囉!!
因為我嘴巴很刁以下是我覺得還不錯吃的美食

統大碳烤香雞排,真的不錯吃,當天大排長龍
不過老闆動作很快,一下就排到我們了

  
原以為南部口味會很甜,一吃之下ㄟ還好外皮真的很酥脆醬汁不會死鹹
真的不錯吃,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捏

瞧瞧!!這對父女蹲在路邊就給我嗑了起來,實在是   吼!!給他粉丟臉捏

再來是這家旗魚黑輪,外皮還蠻Q的鹹淡適中,我沒加其他調味料

因為原味就不錯吃了,1支才10元還蠻便宜的
不過台北也有這種黑輪一支也是10元好像比他大一點


唉!!我們家的小老虎,愛吃肉肉不愛吃菜菜
他吃的腐乳炸雞吃的津津有味,可是我倒覺得不怎麼樣
因為吃太多家難吃的美食,都是看電視介紹的,真的幾乎都不好吃
記得!!去花園夜市只要看到是電視介紹都要考慮一下

以下這家是我問當地台南人說好吃才去買的
唉!!以後還是要問當地人比較準.........真的..真的

真的不錯吃捏!!
可是因為當天我已經有很飽了所以不敢買太多,只買了雞胗與雞腳
當天只吃了一點點,然後放冰箱,想說不知隔天表面不知會不會很油

結果隔天不會油還更Q哩!!
真的好吃不會太甜,而且還有一點甘甜甘甜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吼!!當天台南有夠熱的買了好多冰涼的飲料解渴
我覺得台客爸好像給小佳穎喝太多冰的飲料了,實在是
有沒有發現小佳穎衣服不一樣了
因為他嗯嗯下去了幸好MOTEL在旁邊我們就飛奔回去
洗完澡再跑出來逛.哈.......哈....


  瞧!!這小鬼躺的真爽,吃飽了,喝足了,很過癮喔!!


隔天早餐,還不錯啦!!這是西式的
其實他們也有自助式的 啊!!我們就懶
不想出門吃早餐

這是美式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美式的

有濃湯、果汁、生菜沙拉、薯條、漢堡、果凍

漢堡裡面還是里肌肉喔!! 不錯吧?

基本上我給綠驛MOTEL評價還蠻高的

如果沒有照片上的椅子的話
我會評價更高,
看到那椅子更是讓我倒盡胃口

ㄟㄟㄟ還沒完喔!! 還有台南美食撐破肚下集喔!!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