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上星期五去飛訊上完麵包課後回家時順路跑去打打牙祭的

不是故意今天才PO上來的因為最近無名怪怪的PO上去照片

縮圖與實際圖都不一樣弄了好幾天照片才有比較正常就趕快先

將照片PO上來誰知要開始編輯文章時無名又當機一起床就趕快起來

編輯文章真是對不起大家喲

回到正題吧!!

其實星期五在去上課時已吃了很多美食了

可是還是想ㄔㄧ些熱炒的美食剛好下高速公路時

我就跟台客霸提議到泰山提議到真好麥吃飯
想不到他既然也贊同我的想法來去囉!!

  

店內照片因為才約傍晚5點多所以客人還沒很多服務生ㄚ姨在那裡站衛兵

旁邊是一大片落地窗而且來這邊吃飯不必擔心停車的問題

真好麥餐廳有特約停車場



這是小菜招待想到要拍照時已快吃完了真歹勢是小黃瓜涼拌滷牛腱肉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一下就吃完了台客爸特別留一小塊牛肉讓我拍



這是我最喜歡的涼拌羊肚絲超下飯的
光是這道菜我跟台客爸就可以多扒幾完飯味道很重很下飯

一點羊騷味都沒有帶有一點酸味特別提鮮
但是就是覺得味精下的有一點重不然我是挺喜愛的

涼拌羊肚絲價錢165元


豆腐海鮮煲裡面的料很多每次點這道菜就不多點湯品了把它當湯來喝

因為不會太鹹蠻清爽的還叫台客爸用湯匙舀起來讓我拍照



裡面的料有海參 透抽 蝦仁 蚵仔 豆腐 瘦肉片 豬肚等等料還蠻多



豆腐海鮮煲價錢175元


   
吃肉也要吃點青菜才會均衡點這道豆苗比較划算因為市場也賣的很貴

此道豆苗價錢165元




生魚片是服務生ㄚ姨特別推薦的她說因為當天有辦酒席所以才有的

平常是不在菜單內的一盤約185元如果沒記錯應該是這個價錢挺新鮮的




四季肥腸台客爸特別指定的將肥腸及四季豆炸的酥酥香香的

再加上蒜末蔥末及椒鹽去拌炒好好ㄔ喔肥腸真的炸的好酥好香哪

四季肥腸一盤190元



瞧瞧!!滿桌好菜台客爸吃的好認真



扒的真大口 喂!!留一點給我




喔!!  你很滿足喲


  
吼!!都被你吃完ㄚ我要吃什麼


假日要訂位喔,不然會等很久喲!!

真好麥餐廳的菜單有分大盤小盤我與台客爸吃的是小盤的

所以上面標示的事小盤的價錢喔!!



真好麥餐廳
地址:泰山鄉明志路1段82號
電話:02-8531-3193


延續閱讀德式草莓乳酪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