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A ling真的很少上來PO文,不是因為忙著裝潢新家的事
更不是因為偷懶不想PO文

而是之前才跟大家說A ling買新房準備要搬家了

且決定要跟台客爸兩人決定著手自己準備設計新居

就連寢具、廚具、兒童房的傢俱如何規劃、設計

都幾乎已有雛形出來了,就在這些已準備好的前夕的某天夜晚,

好巧不巧平常很少看電視新聞的我

正拿著電話筒跟老同學聊著近況,手裡的遙控器亂轉,亂轉的

被我轉到了新聞台,就這樣看到了新聞上播報著

某地方豪華休閒別墅才剛蓋好沒多久,下了場大雨後,

整各地下室居然淹起了大水
我邊看邊跟同學聊天說:嗯!!很像在我買的那邊附近耶

結果同學也一同轉台過去看,我們越看越不對勁
怎越看越像我買的那裡啊最後因為仔細一看
天呀,沒錯就是我買的那裡趕緊打電話跟台客爸說

接著我們馬上商議著要如何去把訂金要回

也上噗浪問一些噗友的相關事情,很感謝噗友的熱心相助

隔天馬上驅車到案發現場

台客爸馬上用錄音筆,錄下與買方對話的內容,不過說真的

房屋代銷公司自己也知道,這事情上了新聞,事情也鬧的很大

不讓我們退訂金,他們就等著讓此次事件再次上新聞博版面

如果事件再次擴大,他們房屋銷售狀況也只會更差而已

就這樣代銷公司經理承諾我們,支票2各星期會下來

2各星期後會通知我們過去領取

不過事實上我到這各星期五才領到支票
一共讓我苦苦的等待3各星期才拿到票,真的很氣人

想當初我們可是捧著現金去付訂的耶
真的是很差勁,害我現在找不到房子,氣死我辣

不過也好家在訂金一毛不少的回到我口袋裡

不過就在我退掉房子之後的一各星期,天呀!!我現在居住的房子

居然遇到買家把它買走了,大家一定想說:啊~你房子就還沒找到

怎會這麼快把房子賣掉啊,這各,唉~我們當初也是想說房子還沒找到

不然把價錢抬高一點,然後再慢慢賣好了,結果,這各買家

不但出的價錢是我們想賣的價錢,且比預期的還要多一點

再加上每天有人來看房子,我感覺很不自在,台客爸想想

好吧,價錢不錯,還是先賣好了,

不然到時新房子買到了,舊房子賣不到好價錢也很煩
且每天有人來看房也挺煩的,就這樣開始了我找屋的日子

所以我沒上來的時候也就是跑去找房子辣

有了前車之鑑現在買屋比之前更加小心了

不過也因為太過於龜毛,到現在還找不到喜歡的房子

是幸好買方同意讓我們住到9/15,下各月就是農曆7月了
但是我們一直找不到心理的理想屋

眼看著交屋的日子漸漸逼近,其實心裡也挺煩的

所以根本沒什麼時間及心情上來PO文分享
真的請大家多多見諒

不過我跟台客爸也做了最壞的打算了

唉~如果真的一直找不到我們的理想房,我們也就只好先租屋了
天啊~我真的不想搬2次家啊
不過這也是最後一步路,不然怎辦呢?

當然辣~我也希望不要走到這一步路
只能跟天神祈禱保佑我趕快找到我們心中的理想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