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買新房要搬家大家好像都很為我高興吼

嘿嘿~但是我最近就是高興不起來

其實讓我不高興的事情真的很多

想到要離開一各自己從小成長的地方,到另一各陌生環境居住

其實還是會很徬徨害怕,有一些事也不是能隨便跟別人說出來的
只能放在心裡
再加上最近常為裝潢的事情吵架
所以心理非常不爽


心裡OS想說乾脆不要搬家~反正在現在的房子裡也住的好好的

幹麻搬家啊~氣死了~當初說要為了給我一間大廚房
所以買新房子根本是屁話一通
氣死了

反正最近非常非常生氣就對了辣

男人吼~如果作不到就不要信口開河
只會講一些甜言蜜語來給女人聽

哼哼~我是不吃這一套的

算了~我沒事辣~講一講就沒事辣~大家不必為我擔心

只是最近心情還真的是非常不好,增加了許多雜事,作了許多白工

浪費了許多金錢,也讓我心情很不悅

讓我原本平靜的世界起漣漪

算了~大家就當我在發洩心情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