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母親第一次入院時與同病房阿嬤及姐姐們所拍的照片

 

這天母親的氣色還很不錯

 



因為中風的因素母親須坐在輪椅上
   

我每天照顧著生病的母親喜歡幫她洗的香香的,打扮的美美的



這時的母親還有氣力常常可以念念我跟我吵吵嘴



母親於5月26日又再度入院,這是他第4次入院

原本以為只是老症狀,應該很快就會出院

沒想到6月8日晚上7點多母親吃完晚餐後

突然發生癲癇,整個人陷入昏迷,趕緊將母親送去做斷層掃描

報告出來後,這是母親第3次中風,左腦會不定時的亂放電

結果當晚我就收到了病危通知的紅色單子,我崩潰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這種單子,且當天醫生也做了最壞的打算了

問我要不要簽放棄急救同意書,說真的當下的我真的無法決定

只好等隔天姐姐到醫院時再作決定,與姐姐商議後

由姐姐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姐姐簽完後痛哭失聲

台客爸一邊啜泣一邊喊著母親說:

媽,你說要等我賺大錢讓你享福的呀!!

而我則在一旁掩面哭泣

6月11日母親稍微恢復意識後,已不太認得我們了

12日早上7點多又再度陷入昏迷

今天下午發現母親的右小腿有幾處已出現的暗紅色斑點了,

因為母親患有糖尿病且血液循環不好所引起的,很可能需要截肢

與醫生及家人的討論後決定,不截肢,不急救

利用藥物將母親的痛苦減到最低,母親這輩子已很可憐了

由父母做主下嫁給會打他且極為沒責任的父親,

獨自一人撫養小孩,老了還被唯一的獨生子恐嚇威脅要錢,

母親在住院的這段期間,還常常跟我說夢到那個不肖子來跟他要錢

我不要,不要可憐了母親在這麼痛苦的活下去了

我心裡真的很痛苦,也很掙扎,明知不可能了

我還是很希望母親能再起來念念我跟我吵吵嘴

媽我真的好想妳,媽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