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一直在醫院裡打轉,看盡許多生、老、病、死

對人生價值有了許多改觀,也很感謝上天的厚愛能讓我認識台客爸

前一陣子每天在心痛及淚水中渡過,尤其在醫院那種環境下很容易讓人生病或是想不開

也常常在想也許下一個生病或自殺的人就會是我

這一路走來幸好有他默默支持及開導,否則我想我可能撐不下去

這兩天跟台客爸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對80幾歲的老夫妻

阿嬤坐在輪椅上似乎有失智的狀況

阿公坐在阿嬤的旁邊,嘴裡邊哼著日本童謠,邊輕輕撫摸著阿嬤的頭髮

阿婆聽著童謠嘴角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這個畫面在我腦海裡久久不能散去

我問台客爸我倆會這樣白頭偕老嗎?

台客爸回答我說: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將來我也會這樣照顧妳

我奢望的想老天爺如果只能給我一個願望,我希望能與台客爸這樣白頭偕老

寫到這裡眼淚流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