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真的很炎熱,熱到不想出門也不想動

連佳穎都熱到,飯都快吃不下去

食慾一直很不好,整天都想吃冰喝涼水

不給他喝,飯又吃不下去,長久吃冰喝涼水對身體也不好

想想大人長久吃冰喝涼水身體都消受不了

更何況小朋友,這樣下去實在是不行

不僅會營養不均衡,日後還會影響體質與體格的健全發展

實在很傷透腦筋,不知怎辦才好

直到最近到幼稚園接佳穎時

跟其他家長聊起孩子食慾不振的問題

剛好王媽媽的孩子之前每每到炎熱的夏天就食慾不振

什麼都吃不下去,那陣子他也是傷透腦筋

後來經友人介紹這家田原香滴雞精給孩子喝之後

食慾比以前好很多,體質也大幅改善不少

起初王媽媽說的時候我還半信半疑的

但為了孩子的身體著想,想想來還是努力上網爬文後找找資料

後來發現這家田原香滴雞精有許多網友都有食用過且風評很好,

也很用心,且他們家的土雞不施任何藥劑及針劑

就連雞飼料都是通過安全檢驗的健康飼料喔

每一碗香滴雞精都經陶窯炭火250度以上蒸烤

耗時15各小時並經過多次瀝油

才精煉出這一小碗純土雞汁,實在是揪甘心ㄟ捏

這樣的滴雞精我可以放心的給孩子調養身體

當下便拿起電話撥打訂購電話服務的田小姐也很親切

跟我聊聊孩子食慾不振的狀況後

推薦我四神滴雞精與九尾草滴雞精

這兩款滴雞精是專為夏日食慾不振的兒童所設計的雞精

幫助孩子開脾健胃

為了孩子的健康,A ling還特別上網找了一些

有關四神與九尾草的相關資料,放上來給大家做參考

四神:健脾、開胃、補肺、固腎、利濕、養心安神、

調解免疫力(網路爬文資料) 

九尾草:狗尾草味甘、性平或溫,主入脾、胃二經

兼顧肝、除積,能開脾健胃,小兒發育不良「轉骨」

可治小兒五疳,除濕利尿、胃痛胃炎、筋肌炎症、洗痔瘡和腫瘡、

勞熱咳血之補虛補氣等功用(網路爬文資料) 
 
田原香滴雞精為保持雞精品質新鮮,下單後才開始生產製作

出貨一律採用冷凍宅配送達,出貨前還會先電話通知及確認,

真的很大心收到的商品外盒包裝很精緻打開後包裝很簡單俐落

口味標示及重量也很詳細 


 四神滴雞精,滴雞精顏色較淺,這樣一包滴雞精重量60公克

少量多次喝,才能讓身體完全吸收

不用擔心喝太多上火,60公克一次喝完剛剛好
 
九尾草滴雞精,滴雞精顏色較深與四神滴雞精重量一樣一包60公克 

食用很方便,用剪刀剪開後放入碗裡,電鍋外鍋加1/4杯的水加熱

或用微波爐,強微波加熱約1分鐘即可食用

 
四神滴雞精(左),雞湯味很濃郁,但卻意外清爽且不油膩,

喝起來有股很清香的中藥香,真是美味呀

九尾草滴雞精(右),顏色較深,喝起來無腥味且感覺很滋補養身

味道一樣很濃郁且順口,有淡淡中藥香氣

重點是不油,喝起來沒負擔,感覺很健康,我很喜歡

與市售玻璃瓶裝的腥味很重,味道很恐怖的雞精真的很不一樣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辣 

四神滴雞精與九尾草滴雞精,佳穎都很喜歡喝

喝的也很開心,喝完還會跟我說媽咪我還要續碗
超好笑也超可愛的

我跟他說要等明天喔~他一副很失望的樣子,

還跑去打開包裝看看裡面還有沒有剩下的滴雞精呢

這孩子嘴巴被我養叼了,現在超級挑嘴的,不好喝的食物,

是連看都不會看一眼的,連著喝了好幾天,孩子胃口也好很多,

最近氣色也好很多,我跟著喝,最近感覺皮膚也古溜了起來,

人也跟漂亮起來~哈 田原香滴雞精真的是很用心,

很優質的滴雞精,A ling真心推薦辣 

田原香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qchicken?id=CPUCPUC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