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了九份至少超過10次了,有幾次拍了照回家後

不是懶的寫,不然就是很忙,從沒好好的為這個很有台灣風味的小鎮

好好的寫過一篇,這天因為是農曆的16,台客爸對這裡一間

土地公廟很有感,所以特地前來這裡膜拜一下,稍後會做介紹

接著請大家看圖說故事吧

 

熱鬧的九份老街,人潮絡繹不絕,街上有許多賣手工藝的小物

 

看到這各可愛的小風車,讓人忍不注拍一下

 

每每到九份來第一站一定會先到這裡報到

這是我個人每到九份的必吃美食



牆上所掛的menu,但我只會點

  

這碗乾冬粉



再來張近照,老闆特調的醬汁加上油蔥酥、冬菜還有芹菜末

反正就一整各很對我的胃辣



但我喜歡加上一點辣椒碎片搭配著一起吃,

西哩呼魯一碗馬上清理光光,通常我會吃上各2碗才會滿足

~這樣你們想我會不胖嗎?

  

再搭配一碗魚丸湯,感覺好麻吉喔

  

這家魚丸的口感跟別家比較不一樣,是屬於軟綿型的口感

雖然我個人吃不太習慣,但與乾冬粉一起搭配,就覺得很不錯
 

接著就是在老街上拍拍照囉

可愛的小貓擺飾品,發現九份還真是個練習拍照的好地方耶

  

這各~這各~是陶笛耶~居然有貓頭鷹造型的

 
還有鴨子造型的捏~口愛~但素偶不會吹~所以看看就好辣

  

還有賣許多木製品喔



蒲瓜作的燈捏~好特別喔



好有古早味的水瓢喔 

 

還有好多可愛造型的筆



小胖子都忍不住拿起來把玩
  

 

這張好有過年的FU喔

  

逛著~逛著~看到這家整人玩具店讓人感覺好突兀喔

 



好奇心的驅使下,走了進去,哇~還真多整人玩具耶



看到這個超大屁袋忍不住偷笑,明年1/4愚人節要買來整誰
 
 

這把槍板機給他案下企會電人唷~看起來有像打火機

拿來整台客爸這各老煙囪應該不錯喔



看了這麼多最後只買這各KITTY的隨身小鏡



可愛的公仔小天燈
  

還有抱枕



我每次看到這各阿姨都覺得它好可愛喔~且覺得他好有勇氣捏

但我只敢遠遠的偷拍他~因為我怕被打

 

之前聽朋友說過這家魯肉包很好吃~但我沒買過下次試試
  

這隻狗有沒有好可愛,我在路上看到的

就是一附無辜的樣子,超可愛的



這隻毛色很漂亮,但素粉臭屁喔
  

九份有許多這種古早味的柑仔店

 

有許多小時候常吃的零食讓人好懷念喔

 


下一站的美食,阿柑姨芋圓

 

基本上,如果我的時間足夠的話,我大都會來阿柑姨這裡吃碗芋圓再走

 

這裡的芋圓我個人挺喜歡的,覺得料好實在

 

這天正熱,來碗綜合芋圓好滿足

 

顆顆咬入口Q軟的口感讓人好喜歡

 

在欣賞窗外美景,很可惜的是這天霧大看不太到基隆嶼
  

接著又開始隨手拍,台客爸說我這張怎把公廁入鏡辣

我說不然要我把公廁拆了在拍嗎

奇怪~拍照就是挑選自然的景色去拍嘛

我不喜歡太矯情的照片,接下來是純照片欣賞喔
     

 

 

 

特別喜歡這兩張的意境粉有FU

實應該說這天的照片我都還滿喜歡的辣

 

 





 

很有風味的古老建築

 

 

 

 

最近拍小胖子時深深覺得,拍小朋友的照片真的要趁小的時候

趕快拍,儘量拍,不然小朋友那種天真無邪的笑容、會越大拍越拍不到



 

喜歡拍照的朋友我覺得九份是各練習拍照的好所在

有空帶著家人到這裡走走,吃吃美食,看看風景,真的很不錯喔

鏡頭下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