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個蝦蝦有沒有看起來給它粉可口呀~~呵呵!!
聽我話說從頭,這個喬治&茶壺兄很厲害
"臨時約"還可以找的動我跟小熊ㄧ起去吃海鮮~~哈哈哈哈哈
  
記得我前一天還在南部耶^^
喬治還找的到我,厲害吧!!
就這樣我們一家3口開著小車到這家位於天水路的

隆-龜山島海鮮

跟喬治、新朋友茶壺兄還有8歲小朋友小熊見面

由於主辦人是喬治,推薦人是茶壺兄,當然就由他們兩位點菜囉!!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當晚的菜色吧!!



先來蛋炒飯一盤



雖說這蛋炒飯看起來不起眼,但吃起來卻香味撲鼻味道十足

唯一得缺點就它太小盤了辣~~~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忘了我們家是飯桶3人組,不過我們那天有收斂一下

怕喬治跟茶壺兄會被我們嚇到,所以中午就煮了一大桶的麵線
把台客爸稍微餵飽一下



再來山瓜子一盤


吼~~肉汁很鮮甜,我覺得比海瓜子更甜更好吃耶!!

其實這盤山瓜子送來時,遠遠我就看到它上面有番茄丁

可是我故作鎮定,哈~~因為小熊不吃蕃茄

我心裏OS想說:嗯~~先不要說,搞不好她沒發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在山瓜子快吃完時

我才跟小熊說:ㄟ有番茄捏~~~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熊說:蛤!!有番茄,我沒發現
哈哈哈~可是有番茄還是好好吃喔
噓小小聲,小熊被我設計了
這段寫出來,我怕被熊打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在來一盤蚵仔蛋


哈哈哈~~我是土村婦蚵仔+九層塔+蛋這樣煎好好吃喔!!

人家好土以前沒吃過,結果回家後,台客爸直魯我這樣煎給他吃
我們家昨天中午就這樣煎起來吃辣



接著重點來了,蝦猴,以前沒看過也沒吃過
就覺得好新奇,想說外殼那麼硬像盔甲一樣要怎麼吃呀!! 


請茶壺兄示範茶壺兄說於蝦身旁邊按壓幾下硬殼就可以順利脫下囉

這各神聖的工作當然交給我們家的台客爸做囉



蝦肉長這樣



咬開後,中間有蛋蛋,好好吃喔
真的好好吃,好甘甜也好新鮮



生甜蝦
天呀~~也是好新鮮好甘甜好彈牙喔!!



老闆招待的溫泉空心菜,整盤幾乎是我吃掉的~~哈哈
 
 

涼筍~~鮮嫩甘甜,滿不錯滴

 

鹽焗烤甜蝦頭,天呀~~又是我的最愛


看到沒,美味就在那紅紅的地方

   

蝦母,這盤幾乎被台客爸吃光~~哈哈哈哈哈哈

我則沒太大印象

吃完後回家後我問了一下對蝦很挑的台客爸說:那蝦怎樣

台客爸說:嗯~~是滿新鮮的不過,肉腐腐的不夠彈牙,醬懂了沒

不過台客爸也很奇怪,不好吃你還吃這麼多
害我們都沒啥吃,真的粉想打人捏

   

烤黑喉,沒什麼刺,肉質緊實,我很喜歡

這樣說好了,食材只要新鮮,簡單烤烤撒點椒鹽就粉好吃

 

安康魚湯

第一次品嚐,感覺魚肉有很多膠質的,喝下去會變的美美的

反正A ling就粉愛粉愛吃魚辣

 

安康魚肝給不吃魚的熊補一下

  

老闆招待的高麗菜,這是88風災過後,在外面吃過最好吃的高麗菜

老闆還加了蛋花及椒鹽一起拌炒滋味,滿不錯的

 

烤風螺

ㄎㄎ~~我終於知道熊為啥不喜歡吃它了

因為它的肉質比較Q比較硬辣

 

不過熊最後還是被我強迫吃了一顆~~哈哈哈哈哈,鴨霸Ling任務完成


 

一般外面吃的烤風螺,大多只加醬油膏下去燒烤

這邊除了用醬油膏調味,另外還灑了胡椒鹽,吃起來感覺滿不錯的

不過發現這裡老闆很喜歡用椒鹽調味捏

 

喬治提供的飯後甜點


謝謝喬治的招待喔 

我們一共5ㄟ狼,季狼840摳辣



隆龜山島海鮮 

天水路51巷34號



同場加映

小熊  隆龜山島海鮮~膽固醇跟我不熟

茶壺兄 隆-龜山島海鮮-開心相聚-2009.10.8

喬治 很蝦的台北隆-龜山島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