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園夜市我又再度來征服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再吃完紅豆布丁牛奶冰後,緊接著我們又跑到花園夜市
繼續吃吃喝喝
雖然花園夜市號稱南台灣最大的夜市,不過卻處處是地雷呀!!
唉呀!!我醬寫可能會台南的鄉親打死
 ........................喔怕怕捏!!
不過口味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當然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囉!!

但是我還是得據實以報啦!!

因為A ling號稱大砲ling好吃就說好吃不好吃叫我說謊
這種是我幹不來滴,所以台南鄉親們拍謝囉!!

以下這兩家是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花園夜市小吃
不過還有一家統大碳烤香雞排,這次沒吃到,因為生意太好賣完了
真醬就捶心肝ㄟ捏!!

不過這裡有介紹ㄛ滴加



這家二師兄滷味是上一次到台南時,使用大絕招,問路上的台南在地人的
是台南在地人推薦的喔!!
沒想到我們一吃上癮,在台北想它想到睡不著

 
生意好到一個不行,夾滷味的手都沒停過呢!!


不信請看看這些人的後腦杓,人有沒有給它粉多呀!!

不過這家滷味放冰箱隔天吃絕對比當天吃好吃
真的,不信,下次去台南自己試試
 

滷雞腳50元
滷的很入味,吃起來很甘醇,不會死鹹或死甜,外皮很Q彈,很好吃

  

米血糕50元
這是台客爸選的,可是個人光看外表示不太喜歡啦!!
因為膏膏,看起來不是很順眼不過坦白說滋味特別的,

米血糕滷的軟軟的,吃起來有股淡淡的薑味及麻油香,味道也挺甘醇的,
台客爸很喜歡 我覺得也還算滿不錯吃的啦

 

滷豆乾50元
醬汁滷到都進入豆乾的孔洞中,吃來不會太鹹或太甜真的好好吃喔!! 
尤其是冰鎮後更入味更好吃喔!!



滷雞胗100元
吼!!吼!!吼!!更是我的最愛吃起來很有口感,很Q彈,很入味,很好吃
尤其是冰鎮後,更Q脆更好吃喔!!



阿美芭樂則是第一次嘗試,不過價錢蠻便宜每碗50元,且水果也很新鮮
味道也挺不錯的

 
青芒果50元酸甜適中,脆度略顯不夠
不過這樣一大碗50,真的很便宜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它沒加色素喔!! 
這點很值得讚許

 
蕃茄蜜50元,蕃茄很大顆,搭配上蜜餞,灰熊好呷!!

 
醃芭樂50元清脆可口香甜美味,新鮮好吃

延續閱讀

台南美食撐破肚皮之旅-綠驛精品商務旅館&花園夜市

台南行-俗俗賣紅豆冰

台南行-松仔腳碳烤海鮮

台南行-阿村牛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