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A ling 6/27日上週五也有去飛訊上寶春師傅的麵包課喔!!
只是最近活動較多加上身體不適所以現在才將資料整理好
還請大家見諒捏!! 
接下來就就要請大家看圖說故事囉!!


看到了嗎?
這就是我們當天課程的餐點捏!! 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
耶!!

只有台灣人才知道的,在地的好滋味-滷肉飯


搭配著8分熟的滷蛋還有那爽口不油膩的小菜
再加上吳老師及林先生為這次課程活動特別添購的餐具

吼!!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當時的感受了
這次活動真的感覺到飛訊的用心真的...真的,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說到這裡不僅要抱怨一下..........

原本A ling預定於這個課程之前到某XX屋上課一樣是寶春師傅的課程

而且已繳費,就在要上課的前夕(星期五)還致電到某XX屋跟他確認

星期日課程是否會如期舉行當時接電話的是一名年輕小姐的聲音

還跟我說ㄟ我在網路上公佈啦!!會上課呀!!你沒上去看嗎?

我當時心想,ㄟ又不是每個人每天都會習慣上網,ㄚ如果沒看到怎麼辦捏!!
而且剛好我那天就是沒時間上網,啊問一下不行嗎?
結果隔天就在他的blog看公佈寶春師傅喉嚨長繭,
星期日課程取消好那課程取消,並不是我個人因素不去上課的喔!!

那某XX屋其他的課程我又沒興趣,心想那應該可以退費吧?

星期六我就請台客爸直接幫我到某XX屋辨理退費

跟台客爸接洽的是一位年紀稍長的小姐,

跟他說:我們上課沒有在退費給學生的

台客爸跟他說是你們自己課程取消的喔!!

並不是我們個人因素而不來上課的喔!!

後來那位老小姐自知理虧

跟台客爸說:很多人要到店裡退費,店裡剛好沒有這多現金

所以請台客爸下星期二在去退費,而且要去之前要先打電話跟他說一下

好,準備現金...........好,就這樣,星期二到了喔!!

我請台客爸要去之前打電話過去某XX屋跟他說要過去退費

接電話的那端的是一位年紀稍長的小姐

跟他說我們店裡等一下要停電你可不可以2點再來呀!!
笑死人了啊停電就不能退費唷!!退費跟停電有關係嗎?
銀行停電那不就慘了,整個金融機構不就大亂了

後來還規定台客爸要在12點以前到,11點55分台客爸到了喔!!

同樣那位老小姐,居然跟他說,他們小姐現在還在銀行辦事,

要台客爸再等10分鐘,就這樣過了10分鐘,
那位辦事的小姐依然沒回來,

那位老小姐叫台客爸去外面繞一繞半個小時再回來

半個小時也過了喔!!那位辦事的小姐依然不見蹤影


最好笑的是ㄚ不是12點半要停電,啊怎麼都還有電呀!!


後來又跟台客爸說:不然你給我銀行帳號我匯給你好了
說也奇怪做生意的會沒有2000元台幣嗎?
又不是叫你給美金,唉!!不想退就說,找藉口

台客爸回到家吃完飯後我請他幫我問某XX屋2000元匯了沒
蝦米還沒,這次連好脾氣的台客爸都發飆了

那位老小姐給的答覆是這樣,由於停電所以便匆匆忙忙的將鐵門拉下

沒將台客爸的帳號帶出去,現在正在銀行等台客爸打電話來
吼!!.....喔!!..吼..吼ㄚ如果沒打那你不就在銀行等到..........
歹勢我已不知如何形容我心中的


總歸一句話來說-


一家店的信譽就只值2000元而已嗎?


為了2000元,大熱天的讓我家台客爸跑了3次,真的很過分!!

現在錢很難賺也很難用捏!!

雖然現在2000元買不了什麼東西
可是也是我家台客爸辛苦攢回來的這樣真的很過分


然後不上課也不跟同學通知還害一名住南港的同學
遠從南港跑到樹林這樣真的很惡劣捏!!
不知是否有人也像我們這樣被玩弄的覺得自己像猴子一樣被玩耍

好氣喔!!

我們家台客爸還說,那位老小姐還跟他說了很多

寶春師傅的壞話哩!!

 拜託!!也沒必要這樣吧?

生意做不成情義也還在呀!!

想前往退費的朋友供你們參考囉!!
雖然飛訊的課程費用不便宜

但是在課前都還會一一以電話通知同學來上課
然後又精心安排這麼好吃的台灣小吃雖說不是什麼山珍海味
但是總覺得飛訊這次活動很貼心因為擔心晚班學生6點上課
會來不及吃晚餐所以連同我們午班的同學都一起照顧到

真的很感謝
由於本篇抱怨太長所以課程分享請期待下一篇吧!!
不要生氣喔!!要期待喔!!

先貼一張照片讓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