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思微一起請台客爸載我們一起到飛訊上邱博均老師老師的課,台客爸問我要不要買便當吃,我想一想,嗯!!不要,因為上課時,都會有麵包可以試吃,怕吃太飽,而且思微有做蛋塔給我吃,嗯!!軟軟嫩嫩的不會太甜,外皮酥酥香香的,以興趣的話可以連到思微家瞧瞧,有配方喔!! 吃完後跟邱博均老師聊了一下,接著包神霞姐就來了,送我包子,瞧瞧那細緻的紋路真美,喔好高興,一直非常佩服她的手藝,沒想到今生今世有榮幸能吃到包神的包子呢!!ㄡ咿細,幸福,幸福,真幸福,接著幫主大人mamamom's也到了,拿出頂級材料做的大福麻糬,第一次吃到日本大納言紅豆及三盆糖做的麻糬,ㄡ好好ㄔㄛ,(也有配方喔!!可連去看看) 大家手藝都好好ㄡ,看來下次上課我也要準備一些小點與大家分享,可是手藝不好,麥嫌棄喔!! 對大家很抱歉!!由於現在玩格一切都還在摸索中無法直接幫大家直接連上去,請原諒,我會加油學習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