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38.JPG

 

陣子阿梅來找我聊天,順便帶了幾款他試做的老麵饅頭來給我嚐嚐,

 

裡面居然還有刈包,太令人開心了,

 

最近才對客家鹹豬肉有些新的搭配想法而已,

 

阿梅就送材料來給我,真是太感恩辣!

 

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利用烤好的鹹豬肉切片後

 

搭配炒好的酸香酸菜及花生粉與刈包一起大大入口,實驗結果

 

坦白說我還蠻意外的辣!

 

沒想到客家鹹豬肉搭配酸菜、花生粉、香菜味道竟會這麼合拍耶!
 

裡面還襯了些萵苣、這樣吃很有健康概念而且好清爽捏!

 

對於一些沒時間滷肉或著想換個新口味的朋友們來說這樣搭配

 

很方便很簡單且會讓味蕾有個全新的感受喔!

 

所需歡喜量材料如下: 

 

客家鹹豬肉作法請點此酸菜作法請點此

 

刈包、萵苣(可搭配其他喜歡生菜)、花生粉、香菜(亦可免)

 

作法:

 

客家鹹豬肉烤好切片後,將刈包展開依順序先放入洗淨萵苣

 

接著放上客家鹹豬肉片加入適量的酸菜

 

最後撒上花生粉及香菜,就完成客家鹹豬肉刈包囉!

 

是不是很簡單,味道真的很豐富又超合拍的喲!

 

DSC_7534.JPG

 

你看是不是超豐富的

 

DSC_7543.JPG

 

再來一張特寫,這樣沒有誘惑到你呀!

 

外食久了或者想來點不一樣的,可以來個客家鹹豬肉刈包換換味囉!

 

喜歡傳統刈包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維多利亞廚房的控肉作法請點此

 

page-5

 

 

 

 

arrow
arrow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