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到喬治家踩踩樂,沒想到還被我踩到了個第4名

心理還真高興,沒想到第一次玩踩踩樂就中獎了

原本第4名的獎品是遠在高雄的櫻花食堂叉燒麵兩碗

貼心的喬治還想到A ling姐住台北,不太可能為了2碗拉麵

飛奔至屏東去,便直接將第4名的拉麵獎品更換成

心之和的重乳酪蛋糕

原本我目標是第一名的,因為看到心之和的乳酪蛋糕好誘人

還一直指著螢幕跟小佳穎說:媽媽贏電腦上的蛋糕給你吃蛤!!
結果看到公告時,蛤~~第四名,有點失落~~淚奔

還想說不能讓小佳穎失望,要自掏腰包,去心之和訂的說
結果沒幾天喬治就送到家中囉!!

呼~~真是太感謝喬治了,讓我成為一個守信的媽媽
喬治甘溫蛤!!

一到手便覺得包裝挺有質感的
 
一打開來,很超乎我的想像
天呀~~好細心

遠從屏東寄來,蛋糕體卻很完整,一點都沒有毀損的樣子
內包裝還有2層裝置,真的很貼心

 

切開來一看,葡萄乾好多
上面還灑了好多葡萄乾跟酥波蘿呢!!


來張斷面照唄!!

  
起士味道很濃,果乾也很濕潤不乾澀

感覺有用蘭姆酒去浸泡過,不會過甜,味道真的滿不錯的



乳酪蛋糕本身營養價值就很高,可以一邊品嘗美味甜食

順便吃進營養,滿不錯的,有機會可以品嚐看看喔!!

謝謝
喬治的熱情款待喔!!

心之和還有許多美味蛋糕請點此

 
乳酪蛋糕番外篇

喬治送的乳酪蛋糕最近都成了我跟小佳穎的早餐

這天我邊吃著美味蛋糕邊問他說

A ling:妹妹你覺得媽媽有沒有疼妳

小佳穎:有呀

A ling:那爸比呢?
小佳穎: .......................


A ling:爸比也很愛妳呀,他都會開車載你去玩耶!!
接著小佳穎小小聲的說:
那媽咪你去學開車,載我出去玩

我就可以不要愛爸比了
A ling:哇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