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某位貴婦好友知道我最近情緒不是很穩定常常找他訴苦

非常了解我的貴婦好友知道只要給我好吃的美食情緒就能穩定許多

特別邀約我來場美食品嚐饗宴,選定了這家位於林森北路的華國飯店

華國飯店是家營業30多年的五星級飯店在業界頗具盛名
聽貴婦好友說他大學生時代時常與同學相約到華國飯店跳舞呢!!

說真的我還真難想像我的這位貴婦好友會喜愛跳舞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友原諒我蛤!!

廢話不多了,進入正題吧!!
先來從華國飯店的帝國牛排館用餐環境談起囉



映入眼簾的是牛排館的用餐區,看起粉高雅且粉有氣氛


非常有FU的吧檯,我好喜歡喔
吼~~還真想把它搬回家

 

華國飯店的牛排館主要的營業項目以鐵板燒烤為主
也是今天跟貴婦好友坐的位置喔!! 真是不好意思捏


 
有家庭聚餐或聚會時也可包廂喔!!

一次可以坐8個人,據說廣達的林老闆也常常是這裡的坐上嘉賓喔!!
反正一整個高級就對了啦!!


還有恆溫管理的酒窖喔


今天為我們掌廚的是鼎鼎大名的陳誠德大主廚
陳誠德大主廚還特別擺個帥帥的Pose讓我們拍照
接著這上菜囉



不過上菜之前得先介紹一下這瓶大有來頭的水
它可是遠從斐濟來的喔喝起來真的好甘甜好好喝喔

國華飯店真正就甘心ㄟ



首先豋場的是墨西哥莎莎醬佐歐式麵包



利用蕃茄、檸檬、洋蔥、TABASCO與奧勒岡調製嚐來格外清新爽口
非常美味讓飢腸轆轆的肚子先墊墊底感覺好滿足



和風黑鮪魚蘿蔔沙拉佐香柚醬汁



黑鮪魚沾裹白芝麻與黑胡椒嚐來新鮮甘甜,有股淡淡芝麻清香

襯上白蘿蔔沙拉一點都不搶味,十分爽脆且果香四溢
在這炎熱的夏天嚐來特別清新消暑




法式起士焗烤田螺



主廚利用禔魚、大蒜奶油、起士及特調醬汁來製作

吼~~滋味真是無法形容,只能說陳主廚啊!!您手藝真好

讓人好吃到連醬汁都不放過,利用麵包沾裹著香濃的醬汁
好吃到連手指都快吞了下去了呢




傳統英式洋蔥湯

將大量洋蔥用小火慢慢炒成茶色後再利用特調高湯熬製而成

另外加上起司焗烤,嚐來卻意外的感覺味道清爽一點都不油膩喔!!



馬賽海鮮湯

利用新鮮海產有干貝、蟹腳、鮮魚與番茄做搭配

讓人忍不注一口接一口,真的好好喝喔




主廚特製沙拉

爽脆的鮮蔬搭配上特調和風醬汁讓嚐起來有點微苦的菊苣

更加回甘且使味道更有層次感喔!!



將....將.....將....將今天的重頭戲

自然和牛沙朗牛排,這一客可足足有十二盎司喔!!



特尋頂級PRIME和牛,利用乾式熟成法讓牛肉熟成

以達到將牛肉的水分及養分鎖住,且更增加牛肉風味
嚐來多汁鮮美




陳主廚說頂級食材只要新鮮及簡單的調味,就會很美味

煎至7分熟的頂級和牛肉搭配上主廚特調醬汁及芥茉籽醬

在沾裹上些許海鹽,那滋味更是


所謂牛肉鮮嫩多汁,再以簡單的素材來調味

端上桌時的盤子上還有溫熱度來保溫著更能顯現出主廚的用心呀!!



松露磨菇麵



光是看松露兩個字就知道值回票價,香氣濃郁的牛肝菌
搭配上頂級松露,這滋味可等你自己去品嚐才會知道唷




現做香草舒芙蕾
要有一定水準的餐廳才可享用的到喔




主廚特製香草醬汁緩緩倒入,吃進嘴裡

拋拋的,細細的,入口即化有股淡淡的柳橙香味

而香草醬汁的香味瞬間由鼻腔散出

感覺真是好呢!!




特製水果聖代



再來張近照



看見冰淇淋上一點一點的黑點了嗎?

對~那就是香草籽,這冰淇淋可是主廚自製

真的是料好實在,底層鋪著巧克力蛋糕體再刷上酒糖液

吃起來很濕潤,再搭配上香草冰淇淋及水果感覺很有層次感
連我們家的小佳穎看到照片都吵著要我下次帶她去吃呢



讓我非常驚艷的羅勒冰淇淋,是陳主廚特製的

利用羅勒、檸檬及特製配方所製作而成

羅勒的味道讓人一點也不覺得突兀且非常清新爽口喔
有機會一定要去嚐鮮看看喔

     

頂級的食材,完美的料理,一切的美好由這兩杯飲料劃下句點
這頓美食饗宴讓我ㄧ掃之前的陰霾
美食真是世間最好的良藥

在這裡非常感謝華國飯店的Grace及陳誠德大主廚

還有我那位貴婦好友的的熱情招待

台北國華大飯店
電話:(02)2596-5110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

台北國華大飯店相關網站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g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